close

當我倒在地上時,不知道是疼痛還是失血過多的關係,我昏過去了。

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她就坐在我的面前,就坐在她那隨身攜帶的皮箱上,她依舊點著菸,對著我說:「我是一個技術好到可以拿去賣的警察。」

眼神往我身上瞄了瞄,繼續說:「我最近惹到一批黑幫,我早就建議你換住處了,你卻不聽。」

就算這個時候了,我還是笑著說:「因為妳會認床,我才不想換。」

她一邊搖著頭一邊扶著額頭說著:「馬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找男友的,該死的。」她大力的嘆了一口氣,抽了一大口菸。

我無奈的笑著,卻感覺不到任何疼痛。

「你知道你身上有幾個彈孔嗎」

我搖搖頭,她比出七的手勢,吸了一口煙又說:「大腿兩槍,腹部三槍,心臟一槍,腦袋一槍,你已經死了。」

我愣在那裡,緩緩的站了起來,環顧四周,四周倒臥著穿著黑色西裝的人。

她又說:「放心吧!他們中槍的次數超過七次,我這個人啊!也是個良心多到要拿去賣的天使。」

天使?我笑了,笑的開懷,笑到都無法流出眼淚。

「那我要去哪?」我認真的問著,儘管我不相信她是天使。

她站了起來,帶著開懷的大笑,身上穿著雪白色的大衣,烏黑的長髮狂放的飛舞著,背後出現一對雪白的翅膀。

「你準備好了嗎?」她帶著狂傲的笑,從口袋中拿出雪白的槍,抵著我的腦袋。

儘管我還是對槍枝很恐懼,但我還是緩緩的閉上眼,等待著她的審判。

「還有什麼話要說嗎?」我依舊能想像她那自由的笑,嘴角慢慢地彎了起來說:「我愛妳。」

我感覺到額頭上冰冷的觸感消失,取代的是溫熱的吻,我驚訝的睜開著眼,望著吻著我的她,卻沒發現我全身散發著光芒。

當我回過神時,早已一路飄向天空,當我回想起她那憂傷的面容,嘴裡似乎還是說著什麼,但我早已看不到也聽不清了。

儘管站著一片狼藉中,她依舊還是那麼的純淨,她手提起隨身的皮箱,

嘴裡叼根香菸一邊看著我的離開一邊說:「感情債,老娘最恨感情債,你不知道老娘也是感情豐沛到要拿去賣的嗎?混蛋。」

眼淚似乎匆匆的滑落,哽咽的說:「老娘去哪找床跟男人睡啊!你這家倒了,老娘去哪再找別家啊?混蛋!!我就尼瑪的是個該死的天使,該死的鬼東西。」

就這樣一邊咒罵,一邊收拾完房間,就有如主人還在般的乾淨。

我不知道神是怎麼想的,祂神奇的創造一個特別的天使,還讓她降臨到我身旁,如今我也變成一個天使,雖然我不知道祂是怎麼想的,但我還是很感謝祂。

我在某一個午後,看她躺在床上午睡著,偷偷的降臨到她的身旁,伸手掩蓋住她的眼睛,似乎可以聽到她不耐煩的聲音,我忍不住在她耳邊輕輕的說:「我回來了。」

下一秒卻被她壓制在床上,我聽到她說:「老娘不只是個技術超級的警察,更是個良心多到掉渣的天使,現在更是慾火焚身的女人,你完蛋了。」

我笑著,日不落、夜未升,所以我們的時間還很多,我們可以慢慢的走向世界的盡頭,直到永遠。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