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的愛戀無法被世人所接受,那就不要接受吧!就讓妳囚禁我,讓妳成為我今生的獄卒吧!

當我回起許多年前,儘管我們當長大了,也擁有孩子了,但想起過往,我還是會露出那有點甜蜜又有點酸楚的微笑。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名字叫作李薇麟,我就讀一間很有名的私立高中,這間高中的特色在於,女生的制服通通都是水手服,

因為學校人數有刻意的限制,所以制服必須自己訂作,只要裙子不要太短,制服不要太誇張老師跟教官都不會管。

因為這是一間自由的學校!當然對於成績上要求也是頗高,但只要成績好,私底下的小動作老師就不會多管,

當然身為女孩子,我也會在制服上加點小花邊,頭髮弄得可愛一點,但那一天,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一切,也偷偷的駐進我的心裡,她的名字叫林瑀森。

當我與我的好朋友三三兩兩的聊天時,老師走了進來,我們乖乖地坐回位子。

「起立!」

「立正!」

「敬禮!!」

「老師好~」我轉過頭對著我的好朋友做鬼臉,她嘻嘻笑的回答我。

「好,請坐,還有薇麟別以為妳躲在底下做鬼臉我就看不到。」老師說完,全班哄堂大笑。

好丟臉喔!我掩著臉假裝我好慚愧喔~一邊跟隔壁的打pose。

我們在底下偷偷的嘻笑著,洋溢著少女的清新與單純。

「好了,我們班今天進了個新同學,她的名字叫林瑀森,不是淋雨聲,好嗎~」我們班導幽默的說著。

我們家的班導可以說非常漂亮,但又很幽默可以說是一個冷面笑匠,但聽說她跟學校裡的美豔校醫是好朋友,不知道是真是假。

「瑀森同學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這時,我才注意到班導旁的少女,頓時我的心漏了一拍。

她長的很漂亮,是中性的漂亮,制服乾淨又整潔,裙擺到大腿的一半,黑色的小腿襪,一頭長髮任由它披散著,她淡淡的開口說:「大家好,我是林瑀森。」

不高不低的聲調,配上中性的面容與灑脫的氣質,一個好與眾不同的少女。

「那妳就坐在薇麟的旁邊吧~好啦!我們開始上課吧!我們翻開課本第一百……」

看著她走向我的身旁,一步一步,看著她淡漠的神情,我忍不住多瞄了幾眼,才開始聽課,就這悠悠哉哉的過了一個上午,

那時我沒想到這個人,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她會用盡辦法,只為了讓我留在她身旁,這樣自私的留住我。

下課鐘一打,老師也毫不留戀的離開,只留下一句話,「別欺負新同學啊~」就走掉了。

大家馬上衝到她的身旁開始問她的事情,像是熱烈的想要把她的祖宗十八代給問清楚,看到這個景象我嗤之以鼻,但還是忍住豎起耳朵聽,

八卦哪個姑娘不要愛呢?畢竟這一個男生極少數的學校,出現了一個這樣中性的女生,誰能不痴狂呢?妳說酸味很重,哪有!!我只是很不爽而已,只是很不爽而已。

漸漸的林瑀森在班上混熟了,大家也為她的神采所吸引,也忍不住問她有沒有交男朋友,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耳朵伸的可是比平常還樣長呢!!

這事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我……受到巨大的打擊,而低迷著。

「我沒有交男朋友。」她笑笑地說著。

大家都發出欸~~~~,然後開始七嘴八舌地問為什麼,眼睛散發著飢渴的光芒。

「不知道ㄝ,或許不想交吧!我也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她抓抓頭,臉上為帶著懊惱的神情,這樣有點憨憨的神情,命中了不少懷春少女的心。

「那、那,妳的性向呢??」一個同學鼓起勇氣拋出一個震撼彈,直奔核心啊!!直奔核心啊!!我忍不住吶喊著。

「性向啊~痾……這個我也不知道,大概應該跟普通女生一樣吧!」然後露出有著小虎牙的笑容,萌殺啊!!怎麼這麼卡哇依呢~~~我直接被萌殺在桌上,血條瞬間歸零。

「但我有喜歡的人,可惜她不知道。」她那微帶苦惱的笑容,讓人不經吶喊那個傢伙在哪裡,我要把她ooxx掉。

那時我卻沒有注意到,她的視線穿過許多人落在我的身上,那時她的臉上帶著微帶疑惑又有點複雜的微笑。

這時命運之神開了一個玩笑,我們都沒有搞清楚是他還是她,就這樣準備了許多稻草人去後山釘,讓這樣一個詭異的場景成為我們學校七大怪談之一,

被詛咒的稻草人,重點是都沒寫名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手服 校園喜劇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