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留下了鑰匙,帶走了行李,找到那個我中意很久的小套房,之前因為那個室友的關係,我不為所動,但現在咱倆已經仁至義盡了,

所以打通電話,付好訂金,我入住到一間可愛的小套房,東西都放好了,一個人空茫的坐在客廳裡,眼淚卻不知不覺的落下,

呵~我失戀了,呵呵,真是可笑,被自己的朋友給背叛,但是他接受誘惑,你情我願,這不是很正常的道理嗎?

這時,門口傳來了開門聲,我忘了,房東還說過這間小套房還有一個人入住,還問我介不介意,我趕著入住當然不介意,大不了不合再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整間客廳黑漆漆的,當那個人打開門時,走廊的燈照耀了進來,依舊的披肩長髮,她,將光帶了進來,她,依舊是那麼的美麗。

她順手開啟了燈,微愣的看著我,看著我那滿是淚痕的臉,一臉擔憂的問著我發生什麼事了,微涼的手貼著我的臉頰,溫和的口氣,

眼淚再次潰堤,那晚我像是孩子一樣,語無倫次的訴說著經過,她依舊溫和的抱著我,輕輕地拍著我的背部,像是母親一樣溫暖的懷抱,

我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哭,但她卻都沒有離開,直到我哭累了,睡著了。

她還懷抱著我,用我聽不到語氣說:「麟,妳始終還是回到我的身邊,這次我終於搞清楚那到底是什麼了,原來那是喜歡,但聽到妳交男朋友的時候,

妳知道嗎?我的心都快碎了,但是妳終於又回到我身邊,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麟。」

隔天,我發現我躺在自己的床上,眼神迷濛的走來走去,身上穿著可愛的鴨鴨睡衣,一邊摸索著廁所在哪裡,一如往常地完成一切動作,

卻不知道我這些笨拙的動作全都被瑀森給看光,等我順著自己的身體朝向香味撲鼻的餐桌拉開椅子坐下時,我才發現眼前放著簡單的早餐,

兩片吐司加一顆荷包蛋還有片火腿,對面坐著一臉笑咪咪的瑀森,她還很貼心的問我要喝果汁還是牛奶。

我還傻傻的跟她說果汁,等她倒好果汁後,我才回過神來,想到我那一連串笨拙!空茫!傻呼呼!的早晨三部曲,我相信她將一切從頭到尾看的一清二楚,

但是!!我的睡衣是誰幫我換的啊!!別跟我說是對面那個笑的很腹黑的啊!!

她一邊笑著,一邊說:「我想妳應該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一定不喜歡髒兮兮的上床睡覺,所以我動手幫妳洗了個澡,雖然我們都是女生,希望妳不要介意。」

我不介意,我當然不介意,才怪!!我介意死了!!怎麼會是這個我懵懵懂懂喜歡三年多的人幫我洗澡呢?老天爺你一定是在耍我,我一定還在作夢,

快點清醒吧!這一切都是夢,我喜歡的人怎麼會坐在我的對面跟我吃早餐呢?

「我不介意。」我腦袋裡的細胞互打都不知道打死了多少隻,才能迸出這樣的一句話呢。

「雖然我知道現在說這句話實在有點過份,或許也會嚇到妳,但如果妳聽完有任何反感我會離開妳的身邊離的遠遠的,所以我想說我喜歡妳,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們都可以像這樣面對面吃早餐,妳願意嗎?」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照了進來灑在她的臉上染上一片晨光,我想我的腦細胞大概死好幾萬隻,所以。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