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過後,

我跟瑀森親親都非常的喜歡小孩,但是瑀森(女)和我(女),兩個姑娘家怎麼迸出孩子呢???這時我們要借助於科技與醫療。

雖然我們兩個糾結很久,但是看到滿街上在奔跑的孩子,還是會感到遺憾,所以我們只好藉助於人工受孕,當然是不能正大光明的用,

我的人緣廣,我親親的人緣也廣,所以小BABY的問題就解決了,但是!!!爸爸要用誰的。

最後呢~~我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眼,咬牙一下子就過去,中間還被問說妳們兩個都還是(嗶────)

喔!我們的好姊妹,傑森(男)大大,性向男,也就是我們偉大的醫生,我跟我的小親親都還是很純潔的,雖然好幾次我差點把她給撲倒,

外加(嗶─────)跟(嗶────)的幾次意外,但我們還是很純潔的。

傑森: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口="

我們兩個一起體驗當媽媽的過程,加上我們都有非常奔放的父母親,對於我們再一起跟帶球跑之此事,表達一點點的不滿,真的只有一點點啦!!相信我!!

但有孫子抱,雙方家長都抱著極大樂觀的態度看待,雖然我好幾次都被巴頭,被唸人家看起來這麼的純潔(?)溫和(?)美麗(?)怎麼就這樣把人家給拐跑了呢?

大人啊~小的冤望啊!那一切都是表面,妳知道她的肚子裡裝了多少墨水啊~~超級黑、黑到不行,就像把醬油到進陶罐裡,看不到底啊~~

但看到她坐在陽光下,撫摸著自己的肚子微笑的神情,我們真的非常的幸福,直到那天殺的孩子出生,我記得傑森在事後抱怨我的尖叫聲傳遍千里。

好了,我們就把傑森丟到一旁吧!因為沒有他的戲份了。

傑森:太過份了!!想當初我是怎樣……省略以下三百字,打包帶走。

據說,我的瑀森親親再生孩子的時候,非常之順利,跟我不一樣,她家的姑娘家時間到自己就乖乖的古溜出來,但我家的屁孩不一樣,

他先在我的肚子裡折騰了幾小時,又踢又踹的,直到我受不了才乖乖的滾出來,非常之蘑菇的屁孩。

但看著他們漸漸長大,我還是忍住第N次的衝動想把他塞回我的肚子裡再教育,我不經感概,瞧瞧瑀森的姑娘家,乖巧、可愛、貼心,

再看看我家的,調皮、搗蛋、胡鬧,唉~明明都是同一個時間出來的,怎麼會不一樣呢?

超詭異的,妳說是吧~瑀森親親,她聽到我在呼喚她,走到我身旁,低下頭親吻我額頭說:「今晚就去我房裡吧!」

我嘴角抽蓄的,看來這是教育問題吧!

但怎辦呢?都已經沉淪了,就這樣繼續沉淪下去吧!

我順手拉下的她的脖子,吻上她那不厚不薄的雙唇,午後的晨光照了進來,灑滿了整個客廳,似乎還可以聽到她說:「親愛的,在這樣親下去,我的菜就要焦了。」

焦了就焦了吧!反正幾十年了吃了不少毒物,不缺這樣。

「我也等不到晚上,孩子們會肚子餓喔~」我看著她嘴角的腹黑笑,想到她口中的孩子,轉過頭看見兩個孩子就坐在我們的面前,我還讓他們看著我們上演百合秀,

這太罪惡了,我忍不住揮開她,把她趕去煮菜,開始對孩子再教育,我們兩個只是在排演戲碼,不是在玩親親,

但那個可愛姑娘家卻開口說:「那傑森叔叔跟陌生的大哥哥親親也是在排演嗎?」天真的臉蛋,爆炸性的言論,我瞬間石化。

傑森,你死定了!!!

瑀森看著暴走的薇麟,露出跟臉蛋不相符的腹黑笑,其實在好多年前,她就一直想把麟綁在身旁,但她們總是一次次的錯過,

或許她早在第一次見到那個做鬼臉的女生,就已經喜歡上她了。

所以她用盡一切的手段,只為了讓自己能夠更接近於她,曾經她在頂樓看見毫無防備正在熟睡的麟時,身上穿著可愛有著花邊的水手服,跟雪白小腿襪,

她忍不住靠近,坐在她的身旁,嗅著她身上那屬於少女的香氣,白淨而清秀的臉蛋,和那玫瑰色的雙唇,她顫抖著小心翼翼地親吻麟的雙唇,只是輕輕地一下,

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讓人心動,終於把這樣可愛的麟帶到她的身邊,她安穩的微笑著。

吶~麟我們說好不分離,妳說好不好呢?瑀森看著在陽光底下,努力跟孩子再教育的麟輕聲的說著,麟像是察覺到瑀森的視線,抬頭笑了下,

繼續努力的把那個奇怪的思想觀給她扳回來。

算了,晚上時間多的事,我們還有許多的時間,可以慢慢的實現這個答案,我們就這樣一起慢慢的變老吧~麟。

查覺到瑀森的邪惡光波的麟,不經打了一個冷顫,一邊想奇怪天氣不是還好好的嗎?還比平常暖呼呼許多,怎麼就給她覺得有點冷呢?

轉頭過去看瑀森依舊帶著萬年不變的淺笑,一邊帶著疑惑繼續教育著孩子們正確的觀念,這時的瑀森又再想什麼呢?當然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