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當天,我非常非常的緊張,就算是平常都很歡樂的雨蓁,也是給她非常的!無厘頭=口="

「親愛的雨蓁大大,就算妳已經確定保送到我們偉大的T大,也不要這麼過份的影響我們這些考生的情緒吧!」

我無奈的看著,在這個大熱天裡,這位大大穿著非常亮麗的啦啦隊服,盡情的搖擺著。

「I LOVE YOU~BABY~*」轉一圈再加一記飛吻,是的,這位發春的雨蓁大大交了一位男朋友,

可以說是進展迅速,在交往不到一個月,據說已經直奔三壘了,而我也交了一個男朋友,但進展緩慢,交往了半年卻依舊停在一壘沒有前進,我們都很崇尚於柏拉圖的戀愛,

而我們的風雲人物瑀森依舊保持單身的狀態,可以說是通過花叢,不帶走一片花葉,當然不是說她很花心,而是她對所有人都太好了,可以說一個非常完美的大眾情人,

並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的她,卻依舊佔據了我心裡的某一個角落,不曾改變。

那時知道我交男朋友時,她淡淡的對我說聲:「恭喜。」

我也回她一個官方的微笑說聲:「謝謝。」

但我自己也說不上來的感到有點落寞呢?但戀情的發展與男友的溫柔體貼,這份落寞馬上一掃而空,日子被填的滿滿的我,卻忘了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還躲藏著一個,我看了見,卻不敢觸碰的禁忌愛戀。

現在儘管我還環抱著現任男友的臂膀,但在某個陰暗的角落裡,我卻只想永遠的獨佔著,那中性又美麗的天使,永遠的,囚禁著。

上了大學,日子充滿的新鮮與活力,每天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探索著每一個角落,每一天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

我以為我與男友的戀情,就會像植物一樣,總有一天會開出美麗的花朵,但我忘了,日子是充滿誘惑的。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看見情侶三三兩兩面對面坐著,並歡快的笑著,我也開心地坐在椅子上,享受著陽光的恩賜,

我忘了說,在一個很不幸的意外中,我也考上了我們那偉大的T大,每天都快被他們放閃光,放到都快瞎掉了,問我為什麼在這裡當電燈泡?

答案是因為我更不幸與我們的雨蓁小姐考上同一個科系,所以就必須當一個非常殘酷的角色,那就是!!拆、散、他、們。

我看一下手機裡的時間,嗯!差不多了,剛好我的光合作用也行的差不多了,好了~要開始今天的任務啦~~

「我親愛的雨蓁大大,我們下午的課要開始了喔~~」

步驟一、甜美燦爛的笑容,輕聲細語的呼喊。

「等一下,哈尼~~~人家要去上課了~~」順帶附贈一記粉拳。

她男友的回應,是拉回來繼續親親我我,你儂我儂,相親相愛好不刺眼。

步驟二、晚娘面具請帶上,請配上惡毒母后的高八度聲調。

「喔齁齁~~我家的雨蓁妹子,上課時間快到了,妳乖乖跟母后走吧~喔齁齁~」

「再等一下辣,哈尼~~人家也不想離開你啊~~來~啾一下。」還親一下,我還抱一下,再這樣下去,可能就要奔回本壘,所以只好使出殺手鐧。

步驟三、打包帶走。

這次我也不囉嗦,直接人拖著走,聽著他們在十八相送,內容包含不要走我的小親親……以下省略五百字。

等徹底離開視線範圍後,我看著雨蓁那可憐兮兮的表情,像是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一樣可憐,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今天教授大發慈悲,考完就可以閃人了,我記得……後面沒課。」我拿起我那萬用的行事曆確定一下,沒錯,考完試就解脫了~~灑花。

「走吧!!親愛的~~」我花都還沒灑玩,就被雨蓁拖去考場考試,我只能無奈還是無奈的被拖走,我的小花兒啊。

我們花不到二十分鐘就考完試,一交完考卷雨蓁馬上一溜煙的跑去找她的親親男友,我也只能默默的目送她離開,東西收拾好後,

反正下午沒課就決定回租屋處宅著,沿路想著該買什麼當晚餐呢?

當我拿著鑰匙要開門時,卻聽見十八禁的聲音,我心想唉~我那放蕩的室友又去獵豔了,可是當我一打門,走進去時,

卻看見衣衫不整的室友以及我的現任男友,該怎麼用一句話形容這個糟糕的場景呢?簡單~TMD!!

這是我心裡的憤怒,但憤怒過後,我卻一點都不難過,我冷靜地看著這一切,冷靜的收拾我為數不多的行李,

要不是當初我那位室友苦苦哀求以及她的好手藝,我怎麼會住下呢?事到如今,我也很厭煩每天晚上聽到十八禁的聲音,

既然這樣,還是早點分開的好,提好行李,看著兩個衣衫不整的人,看著他欲言又止的神情,我或許要耍他一巴掌,或是狠狠抓著我前任室友的頭髮大罵她這個賤女人之類的,

但我沒有,我也不明白,或許我不曾愛過他吧!只是喜歡而已,喜歡他與她有點相似的側臉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