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次過後,無論是她的鞋櫃、抽屜、書包,滿滿的都是情書,偶爾還會在路上被攔截,還不分男女哩!!!

連高三的學長與學姊們都淪陷,還有從情敵變成愛慕者也多的是,妳問我有沒有收到情書跟愛慕者?

「薇麟~~有人找妳~~是一個好帥的學長喔~~」等我一下。

「薇麟學妹,你等一下放學有沒空呢?」看著眼前帥氣的學長,我想我應該也是有愛慕者的。

「請等我一下。」我從口袋拿出一本小本子,看了一下,今天要去補習,所以。

「我沒有空,我的成績有點掉下來,我要去補習班加強一下,抱歉。」我話一說完,就轉頭離去,補習啊~~成績掉下了一分,當然要去給她補一下。

「薇麟啊~~妳怎麼就這樣拒絕學長呢?妳都忘他寫給妳的情書嗎?」我的好朋友雨蓁重重的拍了我一下,這時我才想到有情書!

「還有巧克力啊~~天啊~薇麟別告訴我妳頭腦很好,卻是一個生活白癡。」

還有巧克力啊~我看我大概讓它在我的抽屜裡自生自滅吧!

「我哪裡看起來像生活白癡?!」我忍不住抗議。

「是是是~您老可以背起整本食譜,卻只能煮出一模一樣的鍋巴。」說完對我做鬼臉,我氣的牙癢癢,忍不住跟她打鬧起來。

「陳雨蓁妳死定了,快點給我過來!!」我們開始了一場追逐戰,少女歡快的笑聲,像是烙印在記憶裡,至今回想起還鮮活的舞動著。

這是我青春的高中生活,那時我們都還很懵懂,還不懂的戀愛的滋味。

隨著日子推進我們離大考的日子不遠了,每天都在跟微積分奮鬥,跟孔子玩對打,跟科學暢談電子與分子的激情相遇,

偶爾還要跟周公玩拉鋸戰,老是被周公拉走去下棋,開始登入上線,非常偶爾的時候,會被gm踢下線,那個gm長的非常漂亮,

就像我們家的班導,當我想到是班導時,臉上馬上堆起諂媚的笑。

「薇麟同學,我知道強制把妳踢下線的我很bt,但請妳尊重我一下,還有讀書不要讀太晚,不要大考完,身體也搞壞了,知道了嗎?」

班導順手拿起課本敲敲我的頭,我只好乖巧的點點頭,小心偷瞄著班導的離開,然後順手推了我家鄰居雨蓁一把,看她回過身,伸手一抹向嘴角,我順道問她。

「妳練到幾級了?」神神秘秘的問著。

她睜著有點迷濛的眼眨一眨,對我埋怨的說:「本來快封頂了,被妳推一下,瞬間都被降級了。」

我看到班導轉過身講解課文大義時,我坐的端端正正的說:「要不是本姑娘叫妳,妳早就被我們那美麗的gm殺到零級了。」

「感謝我們的薇麟姐姐,挽救了小蓁蓁的一條小命。」她一說完,我們嘴角都歡快地笑著,就可以算是忙裡偷閒,距離大考只剩下一百天。

回憶就像一本相簿,那麼大考就是人生的轉淚點,那時我們都不知道命運之神想讓我們往哪裡走,或許她微笑著,看著我們這些懵懂的孩子,慢慢地走向我們俗稱的人生吧!

就這樣手舞足蹈的走向未知的命運吧!與她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