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殺手,我望著她那婀娜的軀體想著。

她並不像小說裡的殺手那樣,可以任意穿越槍林彈雨,毫髮無傷,她的身上有幾處彈痕跟刀傷,但不減她的美麗。

我是誰?我是一個牛郎,一個副業是殺手的牛郎。

我嗅到她身上有跟我一樣的血腥味,總是在禮拜三出現,每次結束都會留下四千塊,不需要甜言蜜語,只需要最真實的肉體碰撞與狂放的接觸。

我們很少交談,一個眼神就夠了,或許這不是兩個陌生人就可以培養出的默契,但我們是同類,我知道。

有時我會忍不住猜測她的職業,儘管我一直堅信她是一個殺手,但她總是笑而不語,穿上她的軍用靴離開,一如她來一樣,沉默的離開。

有時,當我忍不住留下她時,她總是靠在窗邊,點起一根香菸,看著窗外對著我說:「你該像我一樣經常換住戶,但換房子很麻煩。」

她就算皺眉的樣子也很美麗,因為我知道她會認床,一開始她在我這裡總是抱著警戒,就算她看起來在熟睡,但她的手指卻依舊有節奏性的彈奏著,但現在她在我這裡,已經可以睡的很好了。

「我嫌麻煩。」我背對著她,聽到她嘆息的聲音,緩緩入睡。

每當我睡醒時,桌上依舊留著那四千塊,這是默契也是習慣,我不經的想她是否也在別人家裡,這樣交易著呢?

忌妒席捲而來,但回想起,她坐在木製椅上,一隻腳屈膝,點著菸望著窗外,那月光緩緩的照在她的臉龐時,

似乎可以聽到她說:「我愛潔,但哪個男人可以保有單純的肉體關係呢?銀貨兩訖,我給錢,你給我溫度,這樣就可以了。」

還有她那淡淡的笑聲,有點厭世、有點嘲諷的笑,我不討厭。

當我去找我的經紀人時,我那有點年紀的經紀人跟我說:「她不是殺手,是一個很有技術的警察。」

那又怎樣,就算她是警察那又怎樣。

經紀人點著菸,在煙霧中,她的笑容有點滄桑,她說:「小心點,有人在追殺你。」

我點點頭,儘管我不做這行很久了,但難免的。

但我卻沒想到那麼的快,快到我,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