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筆一豎,書寫下這段歷史。

我與你,就是紙上一角,沒有人會記得我,也沒有人記得我們做過什麼,哪怕我們一起阻止叛亂,不。

我勾起一抹苦笑,一抹臉,苦澀的說:「不,他們會記得你,最偉大的開國宰相君墨菲,而我?」
我笑了一下,繼續寫,一邊說:「我是你的打手,一個屬於幕後影子,在這偉大歷史的洪流下,不被世人所記錄,所以,我要記下我的存在,我是史馬塵,一個躲在黑暗的史官,這是我的史記,我將這世界最黑暗的一切,給他記錄下來。」
我望著桌上的白紙,上頭有一抹鮮紅,我苦笑。

雖然這是既定的結局,我早已活不久了,我也知道,我是從二十三世紀穿越回來的未來人,來到這不知那個時空的古代,從我得知得了一種治不好的疾病,我就不想活了。
我是個歷史學家,我從家中的閣樓,找到我曾祖父的手札,得知道他有一心願未完,就是穿越到古代,書寫史書,記錄當地的一切,小時候,常常聽祖父講述這件事。
因為害怕古代的不便利,所以放棄回古代旅遊這件事,那麼,我的時間已經剩不多了,那麼我什麼都不害怕了,或許我可以在古代,轟轟烈烈的過完我剩下的人生吧!

那麼開頭,就該寫我們之間的相遇,那是一場極盛大的戰役,我因為非法穿越時遇到亂流,降落在最紛亂的戰場上,當我以為我將死而戰場時,我卻笑了,原來死亡可以如此的迅速,但他救了我,就是當今的皇帝龍曜,開始了一連串我那不平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