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你永遠都是我疼愛的小貓。"

你的話語似乎在耳邊響起,講述著你講不膩的疼愛,將自己的身體縮在沙發裡,睜著無眠的雙眼,懷裡握著ㄧ把武士刀,我的歲月永遠停在十七歲,在一個無月亮的夜晚裡,我是一個殺手,一直都是,但我卻在一次的任務中失手,那是一個無月亮的夜晚。

無月亮的夜晚對我的意義重大,那一晚,你撿到我,那一晚,你離開我,那一晚,你改變我,從那一晚開始,我的生命就此停擺。

憎恨?或許吧!但我知道,除了憎恨,還有更多的是,我對他的執著與依賴,或許還有我永遠都不會承認的,愛。

我祈求了什麼?我期望了什麼?我許了什麼的願望?

但我早已遺忘在那十七歲的那無月亮的夜晚裡,呼吸中充滿了仲夏的氣息,但我現在一個人窩在廢棄的公寓,那唯一完整的沙發裡,輕撫著刀鞘上的紋路。

輕靈的腳步聲響起。

刀,在一瞬間出鞘。

「嘿!刀劍不長眼啊!」一個跟我差不多修長的身影,舉著雙手,一副我投降的模樣,但不一樣的點是,他擁有一頭火紅色的長髮,喜歡穿極度騷包的衣服,而我染了一頭淡粉色的長髮,而且我只喜歡穿黑色的衣服,略為有龐克的味道,所以我想我們是不同風格的朋友,遺憾的是,他是我為數稀少的朋友之一,傑爾斯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那他是什麼?親人?主人?哼!我才不會認那老頭當主人。

「洛?你怎麼來了?」我皺著眉,這傢伙不是一天到晚尋找真愛嗎?

「我失戀了。」兩眼含泡看著我,我直接理也不理,躺回去繼續發呆。

「傑米你真的不夠朋友耶~好歹問人家為什麼失戀了。」跺著腳,一副要我理他的樣子,如果不理他,他會拿出他的拿手絕活就是,盧。

我頭也不回的問。

「為什麼失戀了?」用的是敷衍的語氣。

但某人卻樂在其中,準備開始他的長篇大論。

「人家跟他在酒吧看對眼。」眼冒愛心中。

「嗯、嗯。」敷衍中。

「然後就是去飯店,嘿嘿你知道的。」狼血沸騰中,進入發情期狀態。

「嗯,你們上床了?」語氣依舊。

「討厭~幹嘛說出來~」一副三八樣。

「然後人家的技術很好你知道,人家把他榨的死去活來,然後他跟我推薦他哥哥,感覺也不賴,而且更耐操。」聽語氣就知道某個三八被餵得很好。

「但是,你知道人家的老毛病又犯了。」嘟著嘴,搖著手,裝作一副很嬌羞的模樣,所以我才會選擇背對那個三八。

「這次是怎樣?跟別人勾三搭四?還是背著你偷吃?還是你喜歡人家喜歡的要死,要人家掏心臟給你玩?」每交往五個對象,總會發生這些狀況,但有些狀況會更慘。

「你知道嗎?他先跟人家濃情密意,背著人家搞三拈四,這也就算了,竟然在人家的床上玩三人行,竟然還不找我一起玩?!」聲調逐漸高昂,到最後才知道這個死三八想表達什麼,這個色氣滿點的傢伙,腦袋瓜除了塞滿精蟲外,大概就只剩下蛋白質了吧!

「所以你怎麼懲罰他?」嗯,通常講到抓包的時候,故事就快結束了。

「你知道人家不長做攻的嘛~」嘟嘴唇加拋媚眼,這個死三八奉行著ㄧ套理念,能做就做,能躺就躺,雙腳絕不離地,小弟弟站穩一點就好。

所以他喜歡躺著享受,讓他勤奮起來,那可是會要人命。

「你讓他開花?」我用個比較含蓄的說法。

「錯,是他們,我連隔壁鄰居都算進去了,要愛護左鄰右舍嘛~讓他們那幾天都聽人家叫床我會不好意思,所以改成我聽他們叫床,是群好苗子。」一邊搖搖食指,一隻手撫著胸膛,一副我是個大聖人的模樣。

果然是死三八,故事已經到尾聲,該聽結果。

「死了幾個?」

「不小心太大力弄死了兩個,剩下的全丟給紅樓處理。」輕描淡寫的說著,順道看一下自己的指甲的顏色有沒有掉,然後心滿意足的燦笑,身心愉快啊~

「喔?死三八說完了?」我撐起身,活動筋骨。

「嗯哼~!」本來燦爛的臉蛋看到我臉上的陰笑時,瞬間枯萎。

是該替天行道的時候了。

「說好不打臉。」火速護著臉蛋。

「不好意思,敝人就是喜歡打臉。」不打這個死三八,我氣難消,睡不著就算了,還要聽著個死三八的淫蕩史,根本就是找死。

十分鐘過後。

某個小媳婦窩在角落嚶嚶哭泣,拿著花俏的小鏡子照自己的臉龐,然後嚎啕大哭。

「你看!!你害人家的眼睛腫起來了!!!」某個三八開始指證歷歷。

「喔?哪裡腫?眼睛嗎?來~相信我,整張臉腫起來會更有美感。」本來聽到我問哪裡腫時,某個三八以為可以求安慰,但聽到後半段了以後,嚇的窩在角落,不吭一聲,深怕吵到我,我會讓他變豬頭。

但是三八就是三八,並不會因為被威脅打成豬頭就會放棄他的天性,那就是盧小。

「吶、吶~傑米你還記得之前傳聞那個將自己心臟掏出來還不死的族人嗎?」邊說邊搖著我,一副要我搭理他才會停止。

「嗯,重點。」連敷衍都懶。

「你知道人家一直找尋真愛。」這個三八有個優點就是相信真愛,所以他一直在找尋真愛,但我一直認為他要的真愛難度太高。

「你應該知道人家對真愛的定義吧!」臉上帶著夢幻的微笑。

「你要人家愛你愛到願意為你掏心掏肺的,不是有遇過嗎?」我皺著眉。

「你知道人家看到心臟,就會心跳加速,眼睛變紅,虎牙變長,行為衝動的嘛~」

如果身為血族,沒有那些症狀,那真的要去看醫生了,因為這個死三八喜歡新鮮現成的,所以絕對是血淋淋的愛。

「嗯,所以?」我想這個死三八,絕對會變得很衝動,但那時候誰又冷靜了下來?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每次都不小心捏爆了,欸嘿~」還給老子裝可愛,欠打。

似乎是我殺氣太濃,某三八下意識摀住臉,看到這舉動,無奈的嘆口氣。

「所以?」這個三八一定有聽到一絲希望才會提這件事,畢竟這個死三八的空窗期只能維持三天,所以不出三天,我又會安靜一個星期多,如果對方夠耐操,可以到兩個星期左右,記錄最長是一個月,不過那個紀錄維持人已經煙消雲散了。

「據說喔!只是據說喔~」難得看這個三八那麼認真的模樣,其實這個傢伙三八歸三八,但真的遇到他喜歡的,也是可以很認真,但認真過頭的結果,通常都是以血淋淋收場。

「嗯?據說怎樣?」半瞇著眼望著他,在那三八的臉上看到一絲希望。

「仔細想想只是據說而已,是我犯賤也好,但我的身體忍受不了空虛,但是每次遇到真的喜歡的,我就會告訴自己就是他,但無法控制自己的衝動,我渴求那最真摯的愛,但總在下一刻,煙消雲散,呐~傑米你覺得我要不要直接跑到陽光底下?或許下一世會找到更好的。」這是第幾次了?每當空窗期的開始,他總是希望有人可以達到他的期望,但每一次他總是失望收場,或許下一次他會遇到他想要的。

「你跟我不一樣,跑到陽光底下只會變渣渣。」這次眼睛直接閉上。

感覺他走到我身邊,硬將跟我一樣修長的身軀擠進沙發裡,趴臥在我的懷中,閉上眼,輕喃著。

「呐~傑米你覺得我們有來世嗎?」在無月亮的夜晚會使人脆弱。

「不知道,或許早在成為血族的那一瞬間就沒有了吧!就算有,想想我們手中沾滿的鮮血,就知道我們不會有好去處。」是啊~想想我們手上沾滿的鮮血,就算身為人的時候,我也不會去祈求上天堂,因為我是個殺手,幾乎殺人如麻,我那短暫的人生就是被鮮血澆溉而成的,而停止的歲月裡,我卻必須以鮮血為食,所以我早已不去祈求祂,或許我也沒資格吧!

「說的也是,因為我們早就不是什麼好人,這雙手從許久以前,就沾滿了鮮血,我想洗也洗不乾淨,呐~傑米,在太陽底下是什麼樣的感覺?」洛仰著頭看著斑駁的天花板,高舉的雙手問著。

我仰著頭望著無月亮的夜晚,淡淡的說:「不知道,暖呼呼的吧!我也很久沒去曬太陽,畢竟看到太陽,我只會想睡覺。」

洛翻過身與我面對面,搥了一下我的胸口,我挑挑眉,這傢伙想造反,敢打我。

對上我充滿殺氣的眼光,他輕笑,將臉埋進我的胸口,悶悶的說:「呐~傑米,我們在一起吧!」

我的回應是。

「作你的春秋大夢吧!明天就乖乖去找你的真愛,把據說我給去掉。」

我笑罵著,胸口傳來的略微的濕潤,你哭了嗎?其實我們一點都堅強,我們深深的渴望著,希望有人填滿心中的空洞,但是一次次的失望,我們開始絕望,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包容我們嗎?真的有人懂得我們的渴望嗎?真的有人嗎?

「是~偉大的傑米大人,呐~傑米,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吧!以血為盟。」

撐起身,嘴角帶著ㄧ抹笑意,但眼中卻是不改變的真摯。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再打什麼主意。」我細瞇著眼,看著他的狐狸笑。

他嘟起嘴說:「人家又沒吃過你的血,而且你又只吃那位大人的血,讓人家嚐鮮一下~」

「想得美。」一腳將他踹開。

他俯在天花板上,嘴角依舊是那魅惑眾生的笑。

「真小氣,傑米是小氣鬼。」他頑皮的說著,眼睛呼嚕嚕轉,像是在想什麼壞念頭。

「我就是小氣鬼怎樣,你趁這次機會去找找你的主人也不錯。」我話一說完,他的臉皺的跟苦瓜一樣。

「別跟我提那個渾蛋,哪個主人再將轉化後,把人家丟下的。」站在天花板上,插著腰,一臉不爽著。

我笑著,不理會,躺回去沙發上,那三八屁顛顛的窩回老位子,繼續跟我聊天,當然是單方面的談話,我只負責敷衍他。

「你覺得找了到嗎?」他輕輕的問著,語氣帶著ㄧ絲絲的脆弱。

「你不是長誇口你家主人一定強大到變態的程度?」我們之間的孽緣從身為人的時候到現在,或許會到永遠。

「說的也是,不然我怎麼可能那麼的出色呢?」孔雀就是孔雀,不會一點挫折就變麻雀。

「我明天就出發。」他撐著臉說著。

「嗯、嗯。」

「呐~傑米你睡著了嗎?」某三八準備開始發揮他的神功。

「……再過三分鐘就是日出了。」我沉默了一下,點出等等會發生的事實。

「靠!不早點說。」他快速的逃離沙發,想找陰暗的角落躲藏。

「我說了,你腳邊數過來第三塊木板。」半瞇著眼,看著ㄧ絲陽光緩緩露出頭。

有一陣吵鬧,又安靜了一會,又發出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傑米!!!!!!!!你怎麼沒說裡面有老鼠!!!!!!啊!!!!別過來。」

「不好意思,本人天賦異稟。」用小拇指掏掏耳朵,仰著頭看著太陽升起。

「我恨你!!!」可愛的洛同學只能面對現實。

「謝謝。」順手將黑布蓋上地板上,其實我人也是蠻好的,對吧!洛。

輕哼著不著調的曲子,緩緩入眠,看來我還是抗拒不了白天的誘惑。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