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世界上最可怕的是命運,但我現在終於了解,其實最可怕的卻是時間。

月亮高掛著,黑色的風衣被吹拂著,一頭黑色的長髮隨風飄逸著。

「三千年了,我已經存在這個世界,三千年了。」

好漫長、好漫長的歲月,幾乎我快遺忘,那最初的時光。

一望無際的草原,手牽著妳的小手,越過無數的樹林,看著妳天真無邪的笑容,下一刻卻被火焰所密布,悲傷的小臉、無助的小手,無力地望著、只是無力地望著,伸出的手,卻無法觸碰,只能任由她被火焰所吞噬。

我祈求了,但我不知道我祈求了什麼,我祈求了,我祈求祂給我無比強大的力量,但我卻不知道我祈求了什麼。

我不害怕大蒜、我不害怕十字架、我不害怕聖水、我不害怕銀器,我怕我哪天不害怕陽光,哪怕我將我的心臟掏出,它還是活耀的跳動著。

幾次我都想毀滅掉我的生命,我不行,無論幾次,我都會再次重生,再次化身為嗜血的野獸,我該期盼誰?我該祈求誰?

我不知道,只能這樣仰望著月光,緩緩地前進。

作為一個孤單的旅人,對於時間上,我比誰都還要有耐心,我已經存活三千多年了,我知道、我明白,這可怕的現象會持續到我再次死亡的那天,在那之前,我還是會繼續行走著。

若要問我的名,請稱呼我為克斯雷爾吧!我只是一個時間被迫停止的旅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