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望著他,他總是說:「我沒有心,也無法給你,若你想要我,就給你。」
我總是靜默,轉身離去,人人都稱我回春手,但收費昂貴,總能在鬼門關前搶人,所以他們又稱我為鬼醫,救了了人又如何?他的心依舊還是碎了。

就算我的醫術再怎麼高超,也無法治好我這天生就無法說話的嗓子。

這天,我走向陽台,他依舊掛著同樣淡漠的笑,如此的清晰又模糊,深怕下一刻他又消失,但我只是看著他,過了許久,我倆人不語,他望著我,靜靜的說:「你長得很像一個古人,他叫啞兒,年紀很輕,但是不會說話,我......很討厭他。」
我沉默的望著他,開始困惑了起來,什麼我要救他?

那一天,結束一個病患治療,我漫步在走廊上,偶然經過一個病房,八人病房裡,你就靜靜的躺在那裏臉頰削瘦,你妹妹就緊握著你的手,不斷的說著什麼。

是什麼吸引了我的目光?應該是你的淚吧!下一刻,你的心跳變的混亂,手搭在胸口處,看起來是那麼的疼痛,但是你的嘴角帶著一點釋懷與不甘,出於一點的好奇,我出手將你救了下來,若認真要問為什麼要救你,或許只是我那僅存的良心作祟吧!

他走了過來,撫著我的臉龐,他的臉很清秀,很難讓人激起性慾的勾引,卻讓我一吻再吻,他勾著我脖子,回應了這吻。

下一刻,我擁著他,靜靜用機械式的嗓音說:「我不要你的身體,也不要你碎了的心,我只要你的靈魂和你的眼淚,所以不要哭了。」

但他還是哭了,我知道兩個陌生人湊再一起,想要擁有什麼火花,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依靠呢?若需要依靠呢?人都是群居的動物,那麼我吃虧一點,我需要你的陪伴,為了這個理由,留下來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正果 BL 古代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