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睜開眼,看著雪白的天花板,與醫院獨有那消毒水的味道,我,還是回到了現代,在肉體崩壞的那一刻,他推開了我。
本該死的人是我,但真正嚐到心碎卻是他,被推開的我,只能離他越來越遠,他的嘴角帶著一抹滿足的笑,這樣你就滿足了嗎?我嘶吼著什麼,只見,眼前的光越來越亮,然後,我就回到了現代,我該死了嗎?就算回到現代,我依舊是死路一條,為什麼要推開我呢?

「想死嗎?」一道冷清宛如電腦般機械式的男聲響起,當我轉過頭,看像聲音的來源,我愣了一下,這長相、這模樣,真像長大版的啞兒,其實我還在古代吧!不然啞兒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那男人似乎不願再開口說任何的話,也不願解釋現在的狀況,直到門打開,一個嬌俏的身影跑了進來,她快步走到床邊,額頭帶著一點薄汗,我微笑想伸出手抹去,但是被那男子所阻止。
「哥哥!」史馬嫣急忙安撫著我,她的神情既開心又有點欲言又止,我看著小嫣,安撫似的輕拍她的小手,我這貼心的妹妹,當知道我得了絕症,也是這樣的神情。
我的病真的治不好了嗎?那麼那時候就該帶走我的,墨塵。
「哥哥,你的病治好了,是這位治好的,他是鬼醫先生。」
我望著身旁那冷漠的男子,彎起一抹虛弱的笑說:「真是謝謝您,鬼醫先生。」
「叫我響,我就長話短說,你家人無法負擔醫藥費,所以我開出一個條件,我要你。」
他的嘴巴沒有動,則是喉嚨處有一個小巧的機械,他那淡金色雙眸直視著我,他一字一句說的清楚,機械般的聲音,讓人感覺冰冷,但我卻愣住了。
我撐起身,小嫣急忙將我小心的拉起,我望著他,平靜的問:「為什麼?」
他垂下眼眸,嘴唇動了動,不知道說了些什麼,隨後,他看著我說:「你若不願意,那麼我要你的妹妹。」

頓時我笑了。
「呵呵,我並沒有不願意,若認真來說,我的命是你救的,該是你的沒錯,但是請不要牽扯到我的家人。」
「一言為定?」
「哥哥!」
「一言為定。」
我微笑,握住他的手,從我死去的那一刻,我就不屬於任何人,但是你救了我,我無法拒絕,所以我只能讓你擁有,但是我沒有心,因為,碎了。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