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殿內,甜蜜交纏著,甜膩的情話,與呼吸聲,我就站在殿內,看著他們交纏著,我沉默。

你想要什麼?身為我的哥哥,你希望我死,而你呢?你希望什麼?希望我在乎你,希望我正視你,回應你的問題嗎?一個將死之人,你還希望他說些什麼?眼前一黑,胸口一緊,就像回到那一晚,打開門,看見在床上交纏的倆人,我就在那,聽見,心碎的聲音,我鐵青著臉,奪門而出。
說什麼完成祖父的遺願,一半都是謊言,真正的目的只不過是,想遠離那一切令人心碎的一切。

龍曜,你還要我什麼,我僅存這個殘破的身軀,我連存在的意義都我那位哥哥君墨菲所抹去,你還想要我什麼?
你想要我兌現小時候的要求嗎?
隨著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高,心口就越來越痛,胸口一陣抽痛,一口血嘔了出來,血絲從嘴角蔓延出來,我揮袖抹去,靜靜的看著這場鬧劇,我不知道站立了多久,手腳都沒有知覺,我還是站在那裏,他批著單衣走了出來,望了我一眼,似乎很失望的離去,君墨菲拉開簾幕,赤裸的身子,勾起一抹嘲諷的笑說:「你真是賤,我都不知道這種情況下,你還看了下去,真是骯髒,有你這種弟弟真是慚愧。」
他走路搖搖擺擺的出去,命令著下人替他梳洗,我佇立在原地,望著眼前的凌亂,與空氣中性愛的味道,讓我作嘔,眼前這一幕與那晚幾乎重疊,我眼一黑,望著他,靜靜的說:「你希望我死?」

他轉過身,錯愕的看著我開口,隨後勾起一抹嘲諷的笑說:「是,我恨不得你馬上死。」
我望著他,勾起一抹笑說:「如願以償。」
原來心真正碎的時候,是那麼的痛,原來肝腸寸斷是這樣的滋味,原來在乎一個人,用心的去愛一個人可以愛到到這樣的地步,兩世為人,嚐到一樣的痛楚,或許我不該愛人。

天堂該是個怎樣的定義,若眼前這慌張著急的人,是我曾深深愛過的人,那你為什麼不在我需要的時候,來愛我。
總是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才說愛呢?
我,不要愛了,也,不想要被愛了。
---------------------------------------------------------------------------
為了劇情進展得更順利,紫某加快了一下速度,嗯.....應該是he吧!(遭毆)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