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

「我說過在她的面前,不准叫我大人。」望著懷中深深沉睡的豔卿,我冷冷的說著。

「是的,青兒姑娘。」那女子咬著下唇,憤恨的說著。

緩緩的退出房間,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襲上那個女子。

「貝瑞卡,收起妳那忌妒的嘴臉。」一甩手,貝瑞卡倒臥在地上,那雙眼帶著許多的不甘心與那赤裸的愛戀。

「為什麼?她只不過是個區區的人類,不值得您去愛戀,您是如此的強大,她是不會明白的,您為了她做了多少。」

我緩緩低下身,捏著她的下巴,看著她揉合東西方的美麗臉孔,一頭火紅色的大捲髮,刻意修飾身材的衣裳,凸顯她的身材火辣,但在我眼中只不過是個皮囊,裡面裝得是那空虛的靈魂。

我依舊是青兒的打扮,身著唐朝的服裝,披散著髮,而這外貌的年齡永遠停在15歲,這奇異的景象,我微微一笑。

「妳不配,注意妳的身份,貝瑞卡。」當我ㄧ轉身,變成一個高大的男子,身著黑色長大衣,與黑色的長靴,一頭黑髮綁成馬尾,貼著後背。

一道黑影在我十步外,從黑影中走出一個俏麗的女子,俏麗的微捲髮,頭上別著一朵雪白的山茶花,身上穿著公主袖的襯衫,配上白色燈籠褲,穿著改良式的芭蕾舞鞋,一身雪白的少女。

「報。」我淡然的命令著。

「在莫德城裡,找尋到五位修道者,但在一番拷問下,沒有任何符合的結果。」

少女的面容帶著深刻的愧疚,像是對於自己的失職感到羞愧。

「這不是妳的問題,妳做得很好,我有點事,妳換個裝扮,去侍候她。」

「是!!」那少女的眼中充滿了欣喜。

我轉身離開,白玫瑰與紅玫瑰嗎?我懷疑這世間的真理,我懷疑所有的一切。

哪怕是我一直堅信的愛。

當我ㄧ轉身離開,貝瑞卡憤怒的看著眼前的人,憤怒的看著那名少女說。

「貝瑞莎,我身為妳的姐姐,妳竟然幫著外人,太讓我失望了。」

貝瑞莎聽完姐姐的一席話,裝作無所謂的,掏掏耳朵,一副妳有說話的樣子嗎?

看到這個舉動貝瑞卡更加的憤怒,手一揚,似乎要給這個無理的妹妹一點教訓。

貝瑞莎帶著嘲諷的笑意看著,僅僅看著。

「妳別以為我下不了手。」

「應該說無法動手吧!親、愛、的、姐、姐。」一字一句說著,眼裡的嘲諷越來越深。

「別以為大人要妳照顧那個賤人,妳就可以胡作非為。」貝瑞卡咬牙切齒,但她卻無法做任何她所想像的事,因為她,不能,或者說根本無法做到。

「收起妳的高傲,因為我敬愛著她。」眼中是無法抹滅的堅定。

「妳!好,很好。」貝瑞卡憤恨的離去,貝瑞莎是望著她的背影,緩緩彎起勝利的微笑。

「姐姐啊!妳被愚蠢忌妒所迷惑,卻看不見真正的事實,這或許就是妳始終是個凡人的原因,喔,不好意思,是低賤的下級妖異的原因,說妳是人太汙辱人了,正因為如此,妳永遠都不會懂得,豔卿姑娘的好。」嘴角帶著嘲諷,但想到豔卿眼神漸漸柔和起來,沒關係的,他們不懂,我們懂就好。

「莎兒?」她的聲音從門後傳來,貝瑞莎彎起溫柔的笑意,換上唐裝去服侍她心中的女神,誠心的。

妳不明白的,或許所有的一切總有一天都會改變,但只有她永遠都不會變,妳會永遠在這裡的吧?豔卿姑娘?

「莎兒?」妳疑惑的抬起頭,我輕輕的微笑,輕聲的說。

「是的,姑娘,莎兒在此。」

她露出一個舒心的微笑,繼續"望著"窗外的桃花,輕輕的哼唱著。

我緩緩的摟抱著她,眼眶卻一直泛著淚水,但我們都知道,總有一天,妳會離開我們,就在妳心中的陌上花開之時。

「陌上花開。」她輕輕的唱。

「忘了問歸期。」我輕聲的合。

「良人幾時歸?」她輕輕的問,卻緩緩流著淚。

會回來的,他答應過妳的,所以他一定會歸來的,豔卿姑娘。

我緊緊的摟抱著她,輕聲的哼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