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青兒,是姑娘身邊的婢女,我愛戀著她,一直都愛戀著,但我有個秘密,其實我是個妖異,一個強大的妖異,變成男女皆可,但無論她是男或是女,我都深愛著她,從許久以前就愛戀著。

但她不愛我,或者說她疼惜我,因為我是青兒。

這只是一個稱呼,她最親暱的稱呼,但是我是個貪心的妖異。

我永遠都記得那天,桃花樹下,她撐著紙傘,睜著她那美麗的雙眼,那時我明白,那雙眼,那雙美麗的眼,總有一日將會被奪走,我愛戀著她的一切。

哪怕她失去雙眼,弄丟了一顆心,我還是愛著她。

所以我將找尋回,她弄丟的東西。

我一直相信歲月會帶走一切,頓時我也明白一件事,她是歲月也帶不走的,屬於我的,執念。

要有多大思念,才能成就出一個強大的妖異?

我是一睜開眼就是妖異,隨著時日而強大起來,而她,我所愛戀著她,徹頭徹尾都是個人類,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瘋狂的迷戀她。

因為她的思念,足以強大到她不知覺得時候,早已成為了妖異,而且是個非常強大的妖異,但她卻有一個缺點,愛,因為她愛著,但這也是她強大的所在。

這是我一直所忌妒或者羨慕的一切,她會因為愛而繼續強大著,而我的強大卻早已停擺,所以我試著去愛,當我回過神來時,卻早已無法自拔。

我是青兒,來自西方的妖異,我愛上了,東方的美麗桃花,豔卿。

我一直記得那天,她流著血淚,仰著頭,那鮮血蜿蜒著她那雪白的臉龐,桃色的花瓣飛舞著,空洞的眼眶,嬌嫩的唇緩緩勾起狂喜的笑容,她輕輕的說。

「下次陌上花開時,他會來找我吧!」

「是的,姑娘。」

我啊!一直都愛著您,豔卿姑娘。

陌上花開,忘了問歸期。

我的心中有個害怕。

若我所眷戀的一切都會因為時間而消散的話,

那就!毀了吧!

我什麼,都不要了。

豔卿姑娘,妳不會離開青兒吧!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

顫抖著將她緊緊擁抱著,走吧!跟我走吧!他只要妳一雙眼,但我可以給妳更多,心弄丟了,沒關係,我還有愛,我可以給妳全部。

只要妳讓我在妳身邊就好,豔卿,吾愛。

跟著我去遠方吧!讓我將妳拱起,成為我至高無上的妻子。

妳是我的愛,我的主子,我是妳永遠的奴隸,那怕妳不愛我。

親吻妳的指尖,為妳覆上雪白的綢緞,這雙眼,總有一日我將幫妳討回。

該啟程了,我心愛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