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坐在面向庭院的走廊上,望著櫻花紛飛,那花就像永遠都不會凋零一樣,但或許再過幾日,就會快速的飄落,像雪花一樣炫麗。

細碎的腳步身從身旁響起,與我越來越近,一股清淡的花香從身旁飄來,一身雪白的和服,髻起的髮讓她看起來端莊許多,轉過頭,那美的精緻的妝容,卻無法令我動心,因為我根本不愛我的妻子山本和子。
她與我併肩而坐,一起欣賞櫻花,手裡捧著一杯茶,嘴角掛著一抹淺笑,她輕聲的開口問,打破了僵局,我知道她不是甘於等待的那種人。

「父親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淺淺的喝了一口,望著紛飛的櫻花,淡然的回。
「我已經請人處理了,再來就要看龍芥的意願,至於川口組那邊,我想我不必多說,妳,該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會惹得他那麼憤怒。」
和子依舊帶著淺笑說:「那日父親說要帶櫻子去一間很好吃串燒店吃串燒,你也知道櫻子很喜歡吃些小吃,櫻子還在成長,我也盡量讓她少吃,事情發生在那一瞬間,隔壁桌川口組的小弟,喝了點酒,開口就是要討個公道,前幾日我也遇過這種事,都請人擋下,但父親剛好也在現場,你也知道爸爸的個性很沉穩,只是請幾個小弟勸退,只不過那天川口組的老大也在,口氣很差,講了很多很難聽的,我也急忙請小弟帶著櫻子回去,本來父親希望可以和平收場,但是那個川口組的老大說了一句話,爸爸才氣的拿刀殺他。」

和子停頓下來,喝了口茶,我靜靜的等待,她呼出一口氣淡淡的說:「兔爺,她說爸爸果然是兔爺的手下,教訓的人方式都那麼令人作嘔,父親才氣的拿刀殺他,接下來的發展你應該知道,不過若不是父親先動手,我想我也應該會拿刀砍他,雖然我們是名義上的夫妻,但我也不願意讓人這樣詆毀你的聲譽。」
我聽完只是淺淺的喝了口茶,手一揮直接下令不用留全屍。

和子在一旁只是淺淺的喝著茶,望著紛飛的櫻花,淡淡的開口說:「我結紮了。」
我只是聽,把玩手裡的槍,一邊拆開再流利的組回去。
「你不想問原因?」她淺淺的問,一雙明媚的雙眼望著我的側臉。
「我從不過問妳的決定,這是我們當初協定好的,我也不允許妳過問我的事。」我站起身,向外走去,她依舊端坐原地,略為大聲說:「我需要你的圓了這件事。」
「沒問題。」說完,頭也不回的離去,差不多該去接那位回來了,如果不準時接他,又不知道歡騰到哪去。

和子依舊端坐在原地望著眼前的櫻花,自顧自的問:「你不害怕我背叛你嗎?」
偏著頭帶著依舊的淺笑,拿起放在原地的槍械,看了看,又說:「槍已上膛,哪有不擊發的道理?」

槍拿起來比畫,對準櫻花樹旁的井,只是瞄準,嘴角依舊掛著淺笑,若哪天我背叛你,你會毫不留情的擊發我吧!山本嚴,你果然是個冷酷的男人,換個方向,對準自己的太陽穴,嘴角依舊掛著淺笑,輕嘆,若這時候自殺,會不會讓山本嚴那傢伙更困擾呢?
最後,還是將槍放下,起身,緩步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成正果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