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主!你又在想阿尼基喔~」我望著薩爾,他們那時候為了不要搞混我跟龍芥苦惱了許久,最後稱呼我少主,而龍芥卻稱呼他為阿尼基。
那時候,我剛帶他們回來,氣焰還很盛,那時我又生著悶氣,讓龍芥他一個人面對他們十幾個人高馬大的義大利人,等到我體認到這個事實的時候,庭院,只剩下他一個人佇立著,那狂傲充滿自信的笑,櫻花再次紛飛,讓我再次的想要他,想要占有他的一切。

似乎,我的眼神太過於熱烈,他轉過頭一臉認真的對著我說:「這幫兔崽子,我會再幫你訓練、訓練,至於娶妻的事,是族裡的規定,山本家的少主只要滿二十歲就必須娶一妻,壯大這個家族,至於人選,我已經放在桌上,你有空,就看一看,若都不喜歡在跟我說。」
我非常的生氣,原來他還想著娶妻的是,難道他沒有想過我自己的感受,就這希望將我給推向別人?
我顫抖著聲吼著問:「那你呢?年紀也不小了,怎麼,你不娶妻嗎?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
說出口的那一瞬間,感覺鬆了一口氣,櫻花不斷的落下,將他的殺戮之氣沖淡了許多,聽到我說的話,不作聲,只是走了過來,我以為他不曾打我的他,會像我父親一樣用暴力逼我屈服,他卻只是拍拍我的肩,說:「果然,少主長大了,但還是想著爸爸啊~真可愛~嘶!!那幫兔崽子下手也不會輕一點。」
邊說邊往他自己房間裡去,原來你還是不明白嗎?還是不明白我的心意嗎?我都這樣說了你還不明白嗎?

記憶裡有一個黑暗的角落,一個年幼的自己,抱著一只兔娃娃,被父親斥責著,只有他護著自己,任由父親咆嘯毆打著,我嚇的放棄手中的兔娃娃,只希望父親不要再打龍芥那傢伙,苦苦哀求著。
我一直以為早已放下的兔娃娃,原來,還握在手中,不曾放開,只是兔娃娃換成了龍芥,龍芥啊!你是否還記得,當我在做噩夢的時候,是你偷偷將兔娃娃塞入我手中的?我想你應該忘記了,畢竟都過了那麼多年,你是否跟我一樣,看著同一個月光?
一個黑暗的自己,對著自己說:「你還想當他心目中的乖孩子多久?」
他掠過我眼前,俯伏在我肩上,輕聲的在我耳邊說:「這雙手早已沾滿了鮮血,你還以為你是當初的好孩子?」

「我….」我無力反擊,我自問,去義大利的那段期間,不,更早以前,還在父親的教育下,我早就沾滿了鮮血了吧!一道光在眼前照了下來,一個年幼的我,那時倔強的看著眼前的人,龍芥,他蹲下身跟我說:「少主若覺得累,不必勉強,可以跟山本說,我會跟老大溝通看老師可以不可換成我,放心這件事我不會告訴老大,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來勾勾手。」

是什麼時候這份孺慕之情開始變質?
是什麼時候我想將你的一切都佔有?

龍芥,你太好了,好到你的一切我都想要,那麼給怎麼得到呢?
一步一步墮落,一步一步踏入深淵,是誰將我推入黑暗,是我,是我。
是誰一步一步變壞,是我,是我。
我,親手埋葬了那龍芥最疼愛的孩子,我自己。
龍芥想要乖小孩,但我不想要,我要變壞,這樣你才會看見我,斥責我,我才一步步將你拉入深淵,這是你逼我的,龍芥。

我會用最好一切造一座牢籠,親自牽起你的手,親自上枷鎖,親自為你關上門,以愛為名,以戀為罪,將你關入。
愛情,本來就可理喻,無法解釋,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親愛的龍芥,請傾聽我這個自私的人的心,聽我是多麼自私,多麼愛你,最後,別逼我毀了你。

我望著鏡子,勾起一抹苦笑,望著我瘋狂的眼神,輕嘆,若這樣做,我就不是山本嚴,而只不過是個變態,有時,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愛你,我想要我們再一起,若不愛我,請直接拒絕我,那麼,我會放你走,求你,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成正果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