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可以十年如一日的愛著他?
離開了你,再次踏上旅行,你什麼也都不說,就如當初般沉默。
我想知道你是否還在夜裡哭泣?在噩夢中醒來?你常說你以為你還活著,我總是沉默。
對我來說,你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善良,所以別哭了。
再次踏上旅行,其實是我的流浪癖,我無法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若在太平盛世,我總是能找到好居所,但病毒爆發後,人人都是頭野獸,安居的地方越來越少,最後我因為饑餓倒下,是你撿到了我,一個人,還具有清醒理智的活死人。
你就這樣平靜的接受我,我就像你家中會活動的擺飾,你逐漸的接納我,是否我的呼吸與心跳也讓你感覺活著呢?
你的笑容變多了,但睡覺的時間變長了,我開始害怕,害怕你哪天在也醒不過來,我討厭習慣,所以我再次流浪。

你會在找到我吧?你會一直在那裡吧!吶,別睡了,醒來找我吧!

就像那一夜下著大雨的午後,再次找到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不吃人的活死人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