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該離開了,我就這樣看著你離開,望著前廊盛開的薔葳想,我該殺了他嗎?其實我殺過不少人,死的、活的,只要威脅到我生存的,我都會狠下心殺掉埋在後院,然後在噩夢中醒來,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從第一眼看到他時,我就在想該不該殺了他,但是我們相處得很好,真的很好,好到我都快忘了我已經死了。
與他相處自然到我以為我們在過著普通的日子,但是他要走了,我看著他背起背包,什麼也不說頭也不回的走了,但我也只是這樣看著,我該殺了他嗎?我這樣再次問著我自己,最後我搖搖走回菜圃,看著清綠的葉菜,我多了新的煩惱,我又不吃飯,雖然可以假裝吃飯,但真的不會吃啊!想了想只好放在門口,反正附近有小動物會自己撿來吃,說到小動物,也許是發現我不會攻擊牠們後與我親近許多,偶爾還會跑過來討食物吃,有時我在想,得到了時間少了生命,但我依舊可以感受到生命的脈動,或許哪天我身體裡的病毒會消散,我會倒臥在花圃裡,永遠的睡著,望著永遠蔚然的天空,在我的夢裡會有你嗎?

躺在草皮上,我或許會想念你,想念我們相處的日子,也許我也會逐漸淡忘我的愛人,忘了你也忘了我自己,空白的過著自己的生活,我想我應該不會忘了要澆水、要除草,還有喂喂小動物之類的。

然後呢?你會回來嗎?回到我這,然後皺著眉頭將紅蘿蔔吃下嗎?我緩緩閉上眼,我依然還是會作夢,你又在哪流浪,是否可以帶我去遨遊,你伸出手邀請我,我卻搖搖頭,我不能離開這裡。

「因為我是怪物啊!」

"我將自己關進洋房裡,誰也不能進駐我的花園牢籠裡。"

就算我會哭會笑會思念會作夢,也不能改變我已經死了的事實,所以就這樣吧!
就當我自作多情,請代替我去看世界的另一端,若你還活著的話,我希望你活著,然後回來找我。

因為你是唯一讓我感覺真正活著的人,彎起一抹淺笑,緩緩閉上眼,你到海的另一端了嗎?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