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這個世界需要改變,你說你最愛的人是我,你說你需要我,你說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撐著臉緩緩醒了過來,我又睡著了嗎?嗜睡也是必經過程之一,身體雖然在病毒的侵襲之下有異常的強壯,但是最關鍵的腦被破壞了大半,使得身體的機能跟不上變化,容易進入休眠的狀態,不過也讓我保有清明,是好事吧?緩緩閉上眼

我的愛人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我?我只不過是個熱愛植物的學者,他喜歡研究基因學,我一向對於血相當敏感,所以才義無反顧投入植物界的領域,為此我們吵過了許多架,唯獨有這件事我不退讓,難得是他退讓了,他擁著我說,他尊重我的決定,因為他的尊重,我又再一次愛上他。

然而我也是罪人之一,我在無意間跟他提到某種植物的特性,令他有所啟發進而想出改造人類的想法,其實他一直都有這個想法,只是礙於我對於人權的高度看法,不說而已。

我不曾想過,原來他的野心是如此龐大,刻意散播病毒,抵抗力較差的人應此喪命,這時他跳出來說有最新型的疫苗可以消滅此病毒,而且還是免費的,那時有許人相信並注射疫苗,效果很好,每個人幾乎都痊癒,世界和平,但是異相四起,人們逐漸變的殘暴,世界陷入一片火海中。

意外得知真相的我,像他理論,他卻在我眼前演出一場戲,他說世界需要我,他說我的DNA可以分解出解藥,可以幫助世界大眾回歸正常,那時我就這樣傻呼呼的相信著你,然後實驗是成功了,但是我比你預期的還要清醒無法控制。
因為我還保有自我,所以你決定銷毀我,而我為了自保殺了你,當我在血泊中醒來時,看著你狂亂的笑卻冰冷的軀體,流著不存在的淚,再次將你殺死。

緩緩睜開眼看著灰藍色的天空,我彎起一抹苦笑,世界還是變了,我曾嘗試過將自己的血液注射在變異者上,結果似乎基因不相容,那個人在我面前將自己撕成碎片,為此我做了長達一個月的噩夢,果然我還是種種花、拔拔草過著小市民的生活就好。

至於病毒,總會有人想出解決的方法,而我就這樣僥倖的活著吧!直到世界盡頭,至於住在我家的活人,嗯......勉強養著好了,聳肩。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