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望著餐桌,空白的瓷盤手裡拿著銀白色的叉子,盡管我已經不需要進食,但還是習慣性在用餐時間象徵性的假裝用餐,不過最近來了一個活人,他要為自己的起居負責,若要由我負責,大概馬上就成了外頭喪屍的晚餐。

但在偶爾在澆花整理花圃的時候,順便開闢出一片菜園,偶爾種點菜綠油油也挺賞心悅目的,尤其是看到胡蘿蔔那可愛的鮮橘色,更是令人心情愉悅,愉悅到他說他討厭吃胡蘿蔔都不太在意,雖然我自己受到不小的打擊,嗚嗚嗚。

我家附近幾乎都沒有喪屍經過,不過幾乎不代表沒有,畢竟我家住了一個大活人跟我這個活死人,好吧!是個什麼都不吃的活死人,不會腐爛、不會有心跳,但腦袋瓜可以低速運轉,應該勉強還算是一個活著的死人,手一攤表示無所謂。

話說我最近越來越容易睡著,偶爾在後院睡了一覺就到隔天早上,看見一片狼藉的花園跟喪屍的殘骸,雖然我們是名義上的室友我也幾乎不照顧他,但還是很感謝他沒把我當喪屍殺掉,這份感謝表現在今天的午餐上,我做了一份法式素食餐,看他一臉皺著眉頭將餐點裡的紅蘿蔔吃掉,愉悅指數破表,開心。

這樣平淡的日子,我還是會做噩夢,雪白的走廊上,你牽著我的手,你說不用害怕,我相信著你,一直都相信著你。
你說這世界需要改變,我點點頭,你說你需要我,我說好,就算躺在冰冷的手術台,即使感覺到冷,感覺到害怕,但有你在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
下一秒,冰冷的針刺了進來,你溫柔又冷然的雙眼,你說有我在,我怕痛,我淚眼婆娑看著你,手裡拿著一把刀往我胸膛刺下去,你說了什麼,我聽不清,只覺得痛,很痛,真的很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不曾去過彼岸,若有去過那該有多好,至少我會忘了你的好,忘了你的一切,成為只專屬於你的行屍走肉,但是我不曾到過彼岸,我進化成你理想的生物,強壯、不會腐敗,保持神智的怪物,讓我可以統領所有的喪屍去殺人,但是你忘了,我是人,一個會哭、會笑、會難過的人。

你在混亂之中命人破壞我的腦,但是你失敗了,我比想像的更敏捷、更聰明、更可怕,我殺光了實驗室裡的所有人,包含你。

我愛你,我總在噩夢中驚醒時,流著不存在淚,一次又一次的說我愛你,是的,我真的愛你,我微笑,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希望你可以聽見,也希望你聽不見,請你不要恨我,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輕輕抹去不存在淚,翻過身又在噩夢與美夢裡沉淪。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