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謊言是你的名,那就繼續讓我吟唱你的名。

我望著你,鮮活跳躍的生命,我輕撫過,指尖感覺到溫暖,我已經忘了活著是什麼樣的感覺。
成神?不,我並不是那麼高尚的存在,成魔?不,我也不是那種純粹的存在,我只不過是游離在這個世界的一種生命體,活著但不算是活著。

當你醒來看見我,那一臉驚恐的模樣,我想從你臉上我找到了答案,本該死去卻依然活著的人,你稱呼我為喪屍,或者活死人,但我比較喜歡活死人這一詞,至少我曾經活著。

身體不會腐爛,也不會像電視演的一樣渴望活人的血與肉,被我啃咬是否會產生變異,這點我未曾嘗試過,畢竟我自認為是人類,雖然我已經死了,無奈的勾起一笑,伸手撫過腦袋上的破洞,若問我是怎麼死的,啊.....請你別問,因為我會生氣,腦漿可能會沸騰,大概吧!

看著你,聽著你說這個世界怎麼變異,你又怎麼逃了出來,又因為過於飢餓倒在路旁,被我這個習慣早上散步的活死人撿到,剛好外頭的喪屍都喜歡晚上出來活動,也剛好沒被當成早點吃掉。

我無奈的聳聳肩,不理會他,其實我有好幾次都忘了自己已經死了,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嚇醒,每天晚上都要好好的用浴帽包好頭,然後隔天早上又被嚇醒一次,直到我接受我已經死了的事實,才從天天嚇到,變成偶爾嚇到,所以當我不小心嚇醒你的時候,我自己也嚇到了,呵呵。

日子一天天過去,你在我的小花園裡望著天空,我手裡拿著灑水器小心翼翼的澆著花,我越來越容易忘記事情,雖然我的身體並不會腐爛,雖然我還是會睡覺做夢,但是我的頭破了一個大洞,心臟被愛人捅穿了一個洞,你曾好奇問過我是否殺過人,我假裝沒聽見捧著花器緩步離去。

我殺過人,我總在夜深時,在懊悔中哭醒,又在懊悔中繼續沉睡,我被我的愛人殺死,又在他眼前另一種意義的甦醒,在清醒與瘋狂之間殺了他,等到清醒過來,一大片的鏡子面前,我看見狂亂的野獸,我嚎啕大哭,卻再也留不淚水來,漆黑的血淚劃過我的臉龐,我那麼的愛他,卻也那麼的恨他。

偶爾我在夜深時看著你的側臉,我知道你並沒有睡熟,我也知道你總有一天會殺了我,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但是我還沒有厭倦活著以前,我依然會像人一樣活著,我微笑緩步離去。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