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明天你也會來吧!」看著你那有些期盼的笑容。

「嗯,我明天還會再來的。」
拿起西裝外套,邊往外走邊說著。
我卻不知道當我離開的時候,他轉過頭望著窗外落寞的說著:「說好了,明天你會來的。」
「說好了。」看著窗外皎潔的月光,輕輕地說著。

那是我最後一次,跟他做的約定。
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倒在這裡,該死的敵人既然暗算我們,
看著他們狡詐的笑容,與那高高舉起的武士刀,你們配了起嗎?
配了起你們手中那代表武士精神的刀嗎?
我的眼神帶著怒吼,下一刻武士刀狠狠的貫穿我,鮮血迅速地湧出,嘴角留下潺潺的鮮血,耳邊傳來同伴們淒厲的慘叫聲,意識也越來越模糊,我還沒完成啊!我還沒完成與他的約定啊!
我答應過他的,我答應會去找他的!
我答應的......。

「三井先生,您好慢喔~您答應過人家的,你會來找我的,已經一個月了,三井先生。」望著窗外的月光,帶著淡淡的笑意,眼眶卻蓄滿了淚水,緩緩的落下,落進手握的酒杯裡,蕩漾著。
其實我都明白喔~三井先生您早已不再了。
拿起酒杯,一口飲下,滿嘴的苦澀,緩緩地蔓延著,眼淚快速的落下,哽嚥的說:「三井先生,我愛你啊~!」

三井先生,請您記得,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愛著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