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寫泡泡的故事,喔不,是我們偉大山神的故事=w="

故事連串性就到這篇而已喔~剩下就沒有連串了。(啾咪)

------------------------------

小時候我的爺爺,就跟我說,該像個孩子的時候,就該像個孩子,當需要武裝自己的時候,就需要堅強一點,隨後,他與我的父一樣,化為最初,跟山一起。

強忍著眼淚,我明白了什麼,不明白了什麼,但我該抹去眼淚,因為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我都該面對,只因為,我是山神了,我該挺身保護我的一切。

那時,我就在巡視我的一切,我卻看到泡泡,人類的產物,我皺了眉,是誰好大膽在我的山裡,吹泡泡?我順著,泡泡吹拂的源頭看見了。

一個穿著短版和服的淡藍色長髮少年,躺臥在粗大樹枝上,一隻雪白的小腿,穿著系著紅巾的木屐,襯的腳越白,這傢伙是來誘惑人的嗎?我這樣惡劣的想著。

他卻沒注意到我,自顧自己的再吹泡泡,眼神專注地看著泡泡,在破滅的那一瞬間,瞳孔收縮了一下,彎起那,些微感傷的輕笑,我瞪大了眼,因為我被他那些微感傷的笑所吸引,他吹出更多的泡泡,迷幻的看著它們輕笑,我想我也被迷幻了,被他的笑。

後來我假裝不在意,卻偷偷地調查他,卻發現他不只迷戀泡泡,更迷戀人類這種短命的種族,我微微皺著眉,雨神都是擁有浪漫因子的嗎?還是這隻比較特別?聽說還挺白目,嘖、嘖,這傢伙不簡單,但我看你們還挺容忍他的嘛,我惡意的一笑,他們顫抖著說,因為這座山,最厲害的就是他,這座山擁有的雨神也只有他,瞬間我三條線,你們是來混飯吃的嗎?
既然如此我想看看他有多少本事,就讓我去會會他。

「大人,別!我們只剩下這位了。」
「不會,我不會玩死他,大概。」彎起惡意的笑,聽到部下的哀號聲,心情愉悅。
我想知道你有幾兩重。
至於我性格會變的有些扭曲,我想可能是童年缺乏關愛吧!


我走到他慣性出沒的地方,卻看見他細瞇著眼望著遠方,像是發現什麼驚喜緊睜著遠方,你在看些什麼?我略為疑惑,順著他的目光一看,嗯?人類的學校?喔?難道你被人類的學校所吸引,
我輕笑,那麼只要扮成人類,你就會被我所吸引嗎?於是我扮演了,還上演了一場好戲,如今你終於落入我的手裡,但我還是想知道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我比較想知道你喜歡我什麼?」你白目地問著。
「你不是知道。」這傢伙總在挑戰我的底線。
「喔!我想起來了,你喜歡我吹泡泡的樣子。」
「我比較希望你吹其他東西。」我邪惡的一笑。
他快速地摀住嘴,快速的往後退,懶得抓他的我,命令其他的樹講他綑綁住。
「告訴我~你喜歡我什麼?」
「嘿嘿,樹的相好說好吃的要留到最後。」
「喔?是嗎?可惜我都先吃好吃的。」
他瞪大眼,緊緊抱住自己,狂搖著頭。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玩束縛play!!」他低頭看著束住他的樹枝說著。
「你想馬上知道我的還喜歡玩什麼嗎?我可以馬上告訴你。」我的耐心快要磨盡。

他像是放棄似的說。
「樹說你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的原因會,很快放棄你,樹那麼有智慧,所以我很相信樹說的話,就像得到手了以後,很快就會玩膩,然後把我拋棄掉。」
「或許吧!」我思索了一下,給了這樣的回答。
他像是猜中似的垂著頭,連其他樹放下他都不知道。
「但是,我想我是喜歡你的。」我摸著下巴說著。
「真的?」看著他期待的臉,我忍不住惡作劇。
「假的。」
他那一瞬間像是消了氣的氣球,無精打采地說著。
「樹說的對,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在想樹到底看著些什麼,見識那麼廣泛。
我扶著額,忍不住提問。
「樹到底看了些什麼?」
他馬上振作起來說。
「樹都會偷看八點檔連續劇的,他說那個黑盒子裏頭很精采的。」
所以,你說那棵樹會去看八點檔連續劇?
天啊,他那個相好不會管嗎?
「他的相好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不會阻止樹去看,因為那是樹的興趣。」
他似乎提點了什麼,是啊!我自我的認為我愛他,卻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除了泡泡與人類以外,這是我所知的,而他對我也一無所知。

我輕笑,看著他睜著天真的眼看著我,我想我這人太多彎彎拐拐,但你卻如水般清澈,我怎麼忘了呢?因為你本來就是由水化成的。
一邊輕笑,一邊拍著你的頭,你疑惑的看著我。

「沒關係的,我們的時間還很多。」
「什麼?」他疑惑地問著。
「我可以慢慢知道你為什麼喜歡我,而你會更懂得,我喜歡你的不只是吹泡泡的神情,或許還有更多的,我們的時間還有很多,是的。」
「是嗎?」
是的,你可以慢慢地了解我,了解我的一切,而我也會慢慢地將你納入懷中,直到你完全屬於我,而你休想逃跑,因為我不會放手的,絕不。
「但我覺得你的神情有點恐怖。」
「......我會告訴你更恐怖的。」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