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
我忍不住嘲諷的一笑,愛只不過是人們充滿幻想的名詞,我才....不相信愛情。

披著簡單的外衣,手裡夾著煙管,任由煙霧迷漫,我的眼神也開始朦朧了起來,愛,一個傷人的名詞,在許多年前,你說過,你說過你是愛我的,那時我還年輕,還會去盼望不一樣的待遇,你給我了,給我了一個虛幻的美夢,那時我真的以為,這就是愛。

我急忙地付出一切,僅僅為了你一個笑,身體給你、整個心獻給你,無論你說什麼都不反抗,像個傻子一樣去愛,可是我忘了,忘了我的身分。

「我勾搭上花滿樓的牡丹,你不知道他愛我愛得要死。」

在一次出門,意外地聽見他的聲音,本來的欣喜、錯愕、憤怒、傷悲、嘲諷,一個嘲諷的笑緩緩地彎起,你是誰呢?牡丹連自己的名字都是別人給的你,怎麼都忘了你是誰呢?我是,花滿樓的花魁,牡丹,一個出賣肉體的妓,沒有尊嚴、沒有自由,更沒有愛的權利。

不再相信愛情,不需要愛情,愛是什麼呢?
叼著煙管,側著頭往後一笑,帶著灑脫的步伐前進。
愛啊!只不過是個虛幻傷人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