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喜歡你。」
還是說出口了,
如果一段不可能發生的戀情,
我寧可在他萌芽的時候,
將他扼殺掉。

「你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我喜歡你才是我的事。」
你依舊故我的說著。

「我不懂,也不明白你是哪來的自信?」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那麼的輕率地說出喜歡這兩個字?
我真的不懂,喜歡是一件那麼容易說出口的事嗎?

「你不需要懂,只要順著你的感覺就好了。」
我抗拒著,他抓住我的右手,
放到他的胸口,讓我感受著他澎湃的心跳。

「感受到了嗎?這就是我對你的心意,
你不必多說,也不必多想。」
他將發楞的我轉過身,擁抱著。

感受著他炙熱的軀體,與他溫熱的擁抱,
這明明是錯的,但誰能告訴我,
從我心中湧現的,
這澎湃的情感是什麼?

「我愛你。」
聽著你的誓言,眼淚緩緩滑落。

「這....明明就是錯的。」
我顫抖的說著,眼淚卻不停的落下。

你將我轉過身,看著你沉痛的面容,
緊咬的嘴唇,壓抑的神情,
好痛苦,這心痛的感覺,好痛苦。

「你認為我愛你是錯的嗎?難道喜歡一個人也是錯的嗎?
好,如果這是你的心願,我,將永遠不出現在你的面前,
我走!我會走得遠遠的,不再讓你,看見。」

最後那句話說的沉重,撞的我心一陣疼痛,
緊抓著胸口的衣領,感覺呼吸越來越稀薄,
心好痛,誰能告訴我怎麼治好這心痛的感覺?
向前的腳步漸漸蹣跚,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我無聲的吶喊著,無力的倒下。

你聽見聲響快速的轉過身並奔向我,
在你的懷裡聽著強力的心跳聲,
蒼白著臉,伸出手撫摸著你擔憂的面容。

「對不起,其實我......也很喜歡你,但是,
我害怕人們怎麼看我們,可是看著你離開,
這顆心就變得好痛、好痛,我很自私對吧?」

你沉默,蓋住我的手,輕聲地說著:
「自私的人是我,我不該將你帶往禁忌的領域,
或許我該走,不再干擾你生活,但我卻無法,
因為離開你,這顆心也痛著。」

看著你,沉痛的面容,我輕聲地笑了,
原來,當兩顆心再一起的時候,
是那麼的甜蜜,但當分開的時候,
卻是那麼的痛楚。

「我不是一個好情人。」我輕聲地說著。

「沒關係,我愛你就足夠了。」你緊緊地擁抱著我。

世俗的眼光,總是刺人的,但愛就愛上了吧!
這次,我不想放手了,就跟著你沉淪吧!
沉淪到一個屬於愛的國度,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