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獨自撐著傘,
望著細細的雨落下,
伸出手,去接住那些雨水。

感受著冰冷的雨水,
一樣冰冷的身體,
若是你,一定會趕到我面前,
一邊摀著我的手,一邊唸著我。

「「這麼冷的天,就不要出來淋雨。」」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著聲音主人,
垂著頭,彎起苦澀的笑容,
你還是你,但早已不是當初的你了。

你走到我的面前,拿出一條圍巾圍上,
如往常一樣,不會用得太緊但也不會鬆。
一句為什麼,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為什麼,分手了,還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你變了,變得那麼的冰冷?
為什麼,你還是,溫柔的令人沉淪?
為什麼?好多的為什麼,我一直都不了解啊!
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你?

「別哭了。」溫熱的手抹去淚水,我微楞著。
突然我笑了,越笑越大聲,笑到眼淚繼續的流,
我還是繼續的笑著。
「別笑了,冷靜一點!!」你緊抓著我的雙肩,
不停地搖晃著,但當你看見我那通紅的雙眼,沉默著。

「放手!!你給我放手!!」我用力的甩開他,
連手中的傘都跟著甩開,任由雨打濕我們兩人,
雨中只剩下沉默與我的哽嚥聲。

「對不起。」
「......。」
「我,還是很喜歡你,但或許這已經來不及了,
我並不想隱瞞你,但這是我唯一一次想用對等的身分,
去愛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
「.......。」
「我走了,你要,記得穿暖和一點,不要在淋雨了。」
我沉默地聽著,你的一字一句,一直像雨滴一樣,
點滴在我的心頭,聽著你轉身向前的腳步聲,
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你的衣角。

你輕笑,緩緩地往前,拿起掉到地板上傘,
將我拉向你身邊,撐著傘緩緩往前,
靠著你的臂膀,我偷偷的笑了,
這一次不可以在拋棄我了喔!
無論你是誰,我都不在意,
只要有愛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