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下就好,只要一下下就好。」
背後傳來你那脆弱聲音,
與輕微的哽嚥聲,
想開口,卻說不出口。

放手吧!那人是你無法追求的,
但,我該用什麼身份說呢?
我多麼想跟你說:「別哭,還有我。」
卻又害怕,你那微帶苦笑地拒絕,

愛,是那麼的殘酷。

「別哭了。」
我轉過身擦去他的淚痕,望著我的臉,
眼淚再次落下。

是的,傷悲的,他所愛慕的人,便是我的哥哥。
我該用什麼身分去愛你?
或許只能這樣,用朋友的身份,
來去呵護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著你,

哪怕,你不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