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你這麼會照顧小孩?」
傘下,他笑得燦爛,我淡笑的望著,
輕輕的擦去那孩子臉上的汙漬。
他伸出環抱著那孩子,看著他們倆歡笑的臉龐,
桃紅的花瓣凋零著,這曾是我夢中的一切,
如今它,就在我的眼前。
望著手裡的酒杯,花瓣掉落再裡頭盪漾著,
緩緩的彎起淡淡的笑意。

「再笑什麼,這麼的開心?」
他賭氣似的問著,眼底卻歡快的笑著。
「沒,我只是再想好酒配美人,跟.....。」
他倆被我吸引著,身軀向前傾著,好奇的模樣。
「小美人。」話一說完,將手裡的酒杯飲完,
果然看見花兒抱著祥兒氣呼呼的不想理我。

「他,離開了。」望著花樹緩緩的說著。
看他身軀一震,淡然的撫著祥兒的頭髮,
看著那孩子疑惑的神情,輕撫著他的臉龐,
他握住他的手,假裝要咬下去,他懷裡孩子,
發出歡快的笑聲,逃跑著,看他起身去追,
看著他們玩著你追我跑,歡快的玩耍著。

我給你一片天空,他給你一片的安樂,
但我願意給你一輩子的快樂與寵愛,
我知道,我傷過你的心,
但,你接受了我的道歉,
並原諒我。

因為你說。

「先愛上了,就輸了。」
配上你無奈的苦笑,輕輕的抹去,
你臉上的苦笑,因為它,不是適合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正果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