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會不會後悔呢?
下一刻我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
是你,將我進貢給皇帝的,你又怎麼會後悔呢?
下巴抵著指,隔著護欄看著花樹的花紛飛,
身旁許多人服侍著我,與其說是服侍不如是監視吧!
我剛好是京城裡數一數二的花旦,
雖然對外宣稱是個姑娘,但我本身,
徹徹底底是個男兒身,但獻身給皇帝這事,
我卻顯得很淡漠,就算我反對,
你還是會將我五花大綁吧!將軍大人。

看著你細品著手中的茶,飲著,
一雙桃花眼笑看著我,我緩緩抿起一抹笑,
人生就像一場戲,不給真心,只鬥演技,
但我明白我早已輸了,輸給了這個男人,
只因為,我愛他。

「聽仕女說,你胃口不佳,怎麼了,是心情不好嗎?」
溫柔體貼的話語,那雙眼卻閃爍著探究的目光,
我彎起嬌豔的一笑,用衣袖掩著臉說。
「新娘家,要風光出嫁,緊張難免的,
這心情是將軍不了解的,花兒只是緊張了些。」
明槍暗鬥,就多給我一天吧!就多留點快樂的回憶,
讓我在那苦悶的日子裡,還可以回憶起這段快樂的時光。

「花兒,你這樣我會心疼的。」
他緩緩的撤去所有的人,只留下我與他。
「吃不下就是吃不下,你把我當豬啊!」
繼續坐在欄杆旁,姿勢不變,繼續看著花,
但那顆貪玩的心,卻開始亂竄。
「正月十五,皇帝要迎娶你入殿。」
喝了一口茶,你緩緩地說著。
袖子底下手指緊握著,我想問你是否有心,
就這樣將我拱手讓給一個我不愛的人,
但我還是彎起淡淡的笑意,為自己戴上面具,
假裝不在意的說好。
你品了一口茶,轉身離去,離去前說。
「好生待著。」

我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看著,眼淚卻緩緩滑落,
嘴角彎起淒楚的微笑,我愛你有幾分?
而你是否對我存有那一點點的在意呢?
抱住自己的膝蓋,埋頭在裏頭,
只有假裝不在意,我才能騙自己,
我真的不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戀情深 成正果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