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他的注視呢?那年輕的道長,在遠處他睜著清澈的眼看著我,只是遠遠的看著,然後轉身離去。
起初我並不在意,只是幾次下來,他的眼還是那麼的清澈,我忍不住逗弄他,但一步步探出他的真心,或許為他停留也不錯,我這樣想著。

我本來我對他一點都不上心,直到那一夜,我才知道,我對他的情感不是那麼的簡單,我的手成爪透胸而過,我怒,我極怒。
因為他居然帶著同道中人來抓我,這怎能不讓我怒呢?
當我想抽出手時,他咳出了血,握住我的手,開口說:「我知道你怒,但我曾以為那些人可以認同你,我錯了,你想殺我,當然可以,但在我死以前,我有兩個遺憾,請讓我告訴你。」
我怒極,冷笑著開口說:「允!!」
他又咳了一聲,抬起頭,彎起了一抹暖冬般的微笑,他說:「我這一生最後悔就是不能早點告訴你我喜歡你,還有我不是妖。」
他手一用力,拉出我的手,也使的他大量出血,他昏眩倒臥在血泊中。
我呆愣著,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可笑,你一直都想的那麼的天真,你以為每個都像你那麼善良嗎?別傻了!給我起來!不然我就把他們一個個撕碎!」
他卻不語,臉色越來越蒼白,我一怒,血花紛飛,你還是沉默,那嘴角的血襯的你的臉越白,我望著你,心一痛,原來我還是會心痛?在幾百年前我也是個人,但我愛上了他,我很傻很天真,直到他將我賣進花樓的那一刻,我才明白這世間沒有什麼是真的,那麼就毀去吧!將一切毀去吧!就這樣甘願成妖吧!

看著你,我彎起一笑,說:「你想成妖,那麼我就給你我的一半,從這一刻起,就是只屬於我的。」
你很傻很天真,就像當年的我,沒關係,我給你,我給我的一半,這樣我們就永不分離了,你說好嗎?塵煙?

我擁著你,輕聲的說:「忘了那些人,你的眼中只能裝下我。」
是的,你永遠都是我的了。
我也,永遠都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