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著甜膩的歌曲,心裡卻苦澀蔓延,
嘴角彎笑得燦爛,心裡卻血流成河。

我一直都是這樣戴著面具過活著,
誰在意過面底下那最真實的面容?
那怕心頭早已傷痕累累,
那怕淚早已流乾?

我一直都傷悲著,嘴角卻要微笑著。
誰啊?誰呢看了見我內心的傷悲?
誰看了到我眼底隱藏的悲傷?
嘴裡吐露出的甜膩的歌曲,
心卻越來越傷。

誰能阻止我?
阻止我繼續唱著甜膩的歌曲?
誰能阻止我?
阻止我繼續唱著他所寫的歌曲?
誰能阻止我?
阻止我的心繼續被劃傷淌著血?
誰能夠阻止我?

嘴角緩緩地彎起,
笑的卻是如此的感傷,
為什麼你還是寫了出那麼甜蜜的歌曲?
為什麼你還是讓人感覺那麼的幸福?
想問、想說的,我卻沉默著。

戴起耳機,對著麥克風,
安靜的、溫順的,再次開口唱起,
屬於自己那悲傷的旋律,
彎起的是屬於自己的那苦澀的微笑,
心底卻鬆了一口氣,
終於感到釋懷。

我找到屬於自己的,旋律。
我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