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該是什麼模樣,只有望著你的時候,我才明白我為什麼漂泊,為什麼流浪,原來只是為了遇見你。

最近冽沈覺得十分不對勁,因為他們唸的是男校,所以有許多男生在一起也不奇怪,自從他開始與豆豆出雙入對(?)後,有許多人衝了過來看了一下豆豆在看了一下我後,大喊:「我祝福你們!!」
然後轉身跟後頭的抱成一團痛哭,我倆相望一臉莫名奇妙,越看越不爽,下一秒又開打了起來。
而焦宴完全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除了睜眼看到天花板後,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斑跟他身邊,替他打理生活準備教材,還領著他走,美其名是怕他迷路,無法自理生活,明明覺得哪裡怪怪的,只要專業教科書放在我面前,我又渾然忘我進入書的世界,等回過神來又被拖去吃飯,嗯!一定哪個環節怪怪的,讓我仔細想想......還是先吃飯吧!

儂饗手牽著仁說:「你看他們像不像書裡寫的一樣,每個人都獲得了幸福。」
仁拉住他的手,輕輕吻在他的額頭說:「我們也可以獲得幸福。」
下一秒,冽沈衝了過來,一邊說:「你!就是你!拉著我們家的儂饗幹什麼!!!」
後頭還跟著氣喘吁吁的焦宴也一邊助陣說:「談什麼師生戀?可以嗎?讓我翻一下手冊。」
仁微笑抱起儂饗開始奔跑一邊說:「我辭職了,所以我不是老師,儂饗,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
儂饗被抱起一聲驚呼,隨後摟著仁說:「好,我答應你。」
焦宴一聽到儂饗的回答,手冊隨手一丟,氣到往仁的方向狂奔,冽沈火冒三丈,怎麼養好姑娘(?)就隨手被野男人勾走了呢!哥哥不答應!!!
焦宴表示爸爸不答應!!!
但是還在發育期的高中生,怎麼追了上已經成年又出外遊力許久的大人呢?
加油吧!再過幾年就追了上了!(笑)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