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噩夢了,我比獵人他們都還要早加入計畫,那個高大的男人說這是新人類計畫,他說我們都會是全新的。
如今我望著滿目瘡痍的世界,我忍不住彎起一抹嘲諷的笑意,什麼新人類,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在乎我的小孩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還有有沒有被吃掉。

女喪屍比想像中的更猖狂,有多少個孩子再出去找尋食物時,被拐帶走,有些女喪屍單純想要擁有小孩,還有幾分理智會照顧小孩,有些則不,她們喜歡擁有,而且是永不分離的擁有,她們越來越聰明,懂得成群結隊,在黑暗處用溫柔的嗓音去呼喚孩子們,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我自私的占有他們十年,這十年他們都是我的,十年後他們就該自主。

對於不聽話的孩子,我會毫不留情的驅逐,任由他一人在黑夜裡行走,我晚上都會出去狩獵,偶爾還會遇見獵人,順道問他豆豆好嗎?

聽到豆豆時,他都忍不住皺著眉說:「你離老子遠一點,還有他根本就不吃豆豆。」
我撐著臉說:「豆豆不是很營養嗎?」
「他嫌苦,味道很奇怪,等等!老子為什麼要跟你談論這個。」
我站起來看著他的槍口,我說:「這槍不錯。」
他馬上來給我一發,我彎腰閃過,帶著歡快的笑聲,在月光下跳舞,真是令人愉悅啊!哈啊!

如果可以真想多活幾年,我還沒收過混血兒了,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