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哥,你看那個叫小莉的女人,一直傳曖昧簡訊給老大。」身旁一個小弟跑了過來,一副要抓姦的模樣,跟我說話,喝進去的茶差點噴了出來。
「老大有女人關我屁事?」
我才不相信那傢伙會有女人,如果有,我一定會把他兩個頭給扭下來。
「這當然關你的事啊!」
「噗~~~~」
「蛤?」我用衣袖擦拭著嘴角。
「炎哥你不是跟老大很要好嗎?那個女人據說是敵方派來的女間諜,身材火辣,前凸後翹,還燙了一頭大波浪的捲髮,講話騷的很。」
「幹嘛?難道要我跑到老大那邊誓言要保護他的貞操嗎?」
「炎哥,你也知道,老大的個性不喜歡被人打擾,難道你要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組織因為一個女人而搞垮嗎?」
「我才要懷疑你是老大派來的間諜。」
「怎麼可能,雖然老大跟我說,要注意炎哥的動態之類的,不過我對炎哥是沒有二心的。」
這個傻小子,我轉頭就走,那小弟慌忙地問。
「炎哥,你要去哪?」
「打小三。」
「炎哥加油!!!」
「小三?」不理小弟的疑惑,繼續往前著。

一腳踹開了他的大門,看見的是。
一頭大波浪的捲髮,細緻大膽的眼妝,火紅的短禮服包裹著前凸後翹的身軀,
火紅的細跟高跟鞋,手裡還把玩著我的男人的領帶。(我的男人?笑。)
「龍老大,那傢伙是誰?」嘟著鮮紅的雙唇,拉扯著。
「我一個手下。」撇了我一眼,望著眼前的火紅女郎輕笑。
這傢伙既然笑了,他平常就對我鄙視笑、冷笑、邪笑,頂多做愛時,多了一點溫柔,
其他時候是看不到他那種寵溺的笑。
我忌妒了,我真的忌妒了。
頓時我洩了氣,原來對你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手下。
手耙過瀏海,假裝瀟灑地說:「老大,打擾你了。」
轉身離去,我不聰明,我不精明,我很笨,
或許我該跑過去,將那女人推開,然後跨坐到你腿上,說龍親親,你昨天在我體內射了多少次,雖然清乾淨了,但我還是希望你把人家的小菊花給填滿喔~*
啥鬼?!我為我自己的補腦,惡寒了兩把。

邊走,卻不知道目的地在哪,漫無目的地走著,走到堤防邊,望著青青的草原,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仰望著被夕陽染紅的天空,伸出手想觸碰,下一刻為自己的天真,感到好笑,想點起一根菸,卻發現忘了帶打火機。
我多麼的可笑,就算我們再一起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依舊是他手下,他一就是我的老大,什麼都沒有改變,就頂多我成了暖床的工具罷了。

但誰能告訴我,我為什麼不停的哭著,
突然眼前停下一個火紅的高跟鞋跟一雙義大利小牛皮的皮鞋。
我抬起,看著那兩人,想抹去那淚水,卻不斷蜿蜒著。
「幹嘛?想告訴我出局了嗎?」
「呵?炎先生,我是男的。」那個火紅女郎突然開口說著。
我呆愣了兩秒,看了一下火紅女郎再看了一下他,
衝過去揍了他一拳,大喊著。
「他馬的,人妖你也吃了下去!!!!」
隨後氣憤地離開。
「哇嗚~大嫂真有魅力。」火紅男吹了聲口哨,驚嘆的著。
「小弟,你不會扶一下你大哥嗎?」
「呵呵,大哥你該怎麼解釋這個人妖就是你小弟?」
「你不要添亂就好,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將你大嫂抓到手的。」
「是、是,不過大哥你是什麼時候喜歡大嫂的?」
「小鬼別亂問。」點起一根菸抽著。
「是~~」

後來,龍花了三天三夜才得到我的原諒,也證明那個火紅男是他的小弟顏,興趣是打扮成女生,再有次無聊之下,跟顏學扮女裝,起初只是為了好玩,所以就挑了件旗袍來穿,還戴了頂黑色的長假髮,別上了一個蝴蝶髮飾,要玩就玩大一點。
「嗯?這感覺有點奇怪,會不會有點太緊了?小顏?」
我問,卻都沒有人回應我,突然一雙健壯的手臂,環抱住我。
「不會,我覺得剛剛好。」在我的腰側撫摸著。
「龍?我們有話好好說。」
「我聽你說。」將我轉過身,從大腿一吋一吋往上摸。
「那麼是小顏提議的,我才穿的。」
「嗯。」他的眼神開始變得深邃。
「不是為了你,嗚!絕對不是為了你!!」
怎麼有一種越抹越黑的感覺,我三條槓槓。
「嗯,炎?」聲音微微沙啞著。
「我不想聽你說了。」話一說完堵住我的嘴,又是一個激烈的夜晚。

我直到三天三夜後的第四天早上,才有機會脫離床,
女裝神馬的,我不會再亂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