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掉了,成為這世界清醒的活死人之一,在城市遙遠的另一端住著與我相同的清醒者,雖然他都自稱活死人,常被腦袋上的洞給嚇哭,還常常做噩夢,最近他在信裡寫道他撿到一個旅人,我看到此,我開始想是否要到城市的另一端收屍呢?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信鴿傳來他的消息,還有迷糊混入的日記,讓我眉頭一皺覺得又氣又好笑,撿到一個活人,還互相被嚇到,看得我笑得在地上打滾,直到我在自家門口撿到一個小孩,我就笑不出來了。

我居住的區域雖然是市郊但還是離城市很近,很近的意思就是會有很多喪屍,當然身為高知識分子的喪屍我會劃分領域界線,只要他們不要太白目,我都不會做什麼,例如斬除之類的。

這天他們很吵,而且還很臭,我是個潔身自愛的喪屍,我會洗澡,而且一定要洗頭,不吃飯可以,但是絕對要洗澡。
啊!我都忘了不需要吃飯了,但是洗澡一定要洗。
於是我走了出去,當我走到門口時,一個嬌小的男孩看著我說:「大叔,你會吃我嗎?」
「啊?」我指著我自己,在指著他,他點點頭說:「大叔,你會吃我嗎?」
我黑著臉將他丟進我的屋子裡,然後將外頭那些世界臭的喪屍圍剿光了以後,拖著那孩子往浴室裡去,我這才發現他懷裡藏了一隻灰白色的貓,這時他換了個說詞。
「大叔,你是戀童癖嗎?」
「......」我你的圈圈叉叉,叉叉又圈圈。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