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搖曳著酒杯的酒,輕嗅著那酒香,
一口飲下,領口任意的扯開,
露出健壯的胸膛,我微笑看著對面埋頭於工作的男子,
他一直都是這麼的認真,從學生時期就這樣,
到現在就算成為副總裁還是這樣認真,
或許我就是喜歡他認真的模樣也說不一定。

「賢,我約你出來,不是要看著工作的。」我笑著。
「嗯、嗯~抱歉、抱歉,啊~都是我家老闆啊~
東西丟著人就跑了,真是傷腦筋~嚴,你這次休幾天?」
看著你從電腦中離開,看著你依舊陽光燦爛的笑容,
我撐著臉笑著,儘管都是三十歲了,
但還是帶著二十五歲的青春,這讓我十分羨慕著。

「這次休假我隨意,就看你吧!」
「咦?那你老婆呢?她不會有意見嗎?」
看著你吃驚的面容,你還是如此的遲鈍,
從過往到現在依舊沒變,但我啊~
我一直都在改變,變得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
只有你,只有你帶著過去那燦爛的色彩,
總是說著我們都沒有改變,像以前一樣,
我總是笑你太天真,總活在過去,
而你卻一笑置之,但我明白,
只有回想著過去,回想那些燦爛、純淨的學生時期,
每天過得非常充實、簡單,
不會有職場的阿諛我詐、算計人心,
但那天真的色彩,漸漸退色掉,
剩下的只有黑白的景色。

「我離婚了。」我笑著,看著你慌張的模樣。
「是發生什麼事嗎?」一臉擔憂地問著我。
「沒什麼,或許是淡了吧!三年的婚姻生活,
我們都疲憊了。」把玩著酒杯,假裝有的傷感的模樣,
我知道我這樣很賊、很詐,但這一切的一切,
只不過是我想將你綁在身邊的一個小手段。
「不會吧!嘿!看開點,說不定這是新的開始,
嚴~恭喜你又單身了~」你開朗的笑著。
這並不是我要的。
看著你興高采烈想替我安排各項聯誼活動,
找尋著電話簿裡的單身朋友的名單。

我憤怒,並起身拉起他,
他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我,感覺到我憤怒著。
「嚴?」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下一刻我將他拉向我,落下深刻的一吻,
他掙扎著,我卻將他摟著更緊。

「唔....你咬我....賢你好大膽子啊!敢咬我!」
舌尖感到頓頓的疼痛,鐵鏽味在嘴裡蔓延著。
他摀著嘴,漲紅的臉看著我,一臉慌亂的模樣,
那性感的模樣,害我想再來一吻或者想在更深入一點。
「你...為什麼要....嗯..吻我?」
看著他飄忽的眼神,語帶疑惑。

他現在想些什麼?會不會在想我因為傷心過度,
藉由親吻的方式來尋求安慰?
怎麼可能呢?我啊!一直都愛著你,從高中到現在,
一直都戀慕著你,為了追上你我費了許多的努力,
終於我站的比你高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交了女朋友,
我微笑的祝福你,為了不想輸給你,
我迅速地與前任妻子結婚,而你儘管措手不及,
但還是帶著真心的笑祝福著我,但我非常的不悅,
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但為什麼不表現出來?
為什麼還是這樣笑著?為什麼?

「你不明白嗎?我一直都喜歡著你,從高中到現在,
你不明白嗎?」我緊抓著你的臂膀,質問著你。
看著你的眼頓時瞪大,你下一刻低下頭笑著。

「嚴,這玩笑不好笑,告訴我這是個玩笑。」
你抬頭望著我,卻看見一張隱忍著悲傷的臉,
如果你是這麼的認為,那就這樣吧!
讓這份愛這樣當作玩笑一樣消逝吧!

我拿起我的東西,選擇離開。
「嚴?」你驚慌的呼喚著我,
我側著頭帶著淒涼的笑意說:
「是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場玩笑,你不需要太在意。」
我話一說完就轉身離開,留下他一個人呆愣在那裏。

我一個人緩步在街道上,看著晨星我笑了,
對你來說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個玩笑嗎?
原來我那十二年來的情感,都只不過是場玩笑?
呵、呵、哈、哈哈哈!!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過是場玩笑,
但誰能跟我說呢,怎麼樣才能忘卻這十幾年了情感。

「嚴、嚴!」聽著你後頭的呼喚,我繼續前進著,
嘴角帶著苦澀的微笑,直到你抓住我的手,
將我轉向你,看著你氣喘吁吁的模樣,
我又笑了,笑的一臉傷感,
為何要追來?為何要來找我?
「我所認識的嚴是不會說謊的,所以你喜歡我,
是真的吧!嚴?」看著你一臉認真,我卻一臉面無表情看著。
「嚴?」
「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場玩笑,你不必來找我。」
「嚴.....我.....」
我舉起手,開口說:「不用說了。」
甩開他的手,繼續前進著。
就讓這一切結束吧!讓這長達十二年的單戀結束吧!

下一刻,你將我拉向你,羞澀的吻著我,
眼睛緊閉顫抖著,我微笑加深這個吻,
直到雙方口中的氧氣越來越稀薄才分開。

我微笑著,看著臉蛋羞紅的他,沒想到賢是那麼主動。
「我喜歡你。」我開口著。
「嗯。」你害羞著。
「很久了。」
「嗯。」
「你喜歡我嗎?」嘴角上揚著。
「嗯。」
「該來點表示吧!賢?」
「你別太過份喔!!」你羞紅臉鼓起臉龐,
我低聲笑著,將你拉向我再次親吻著。

吶~賢。
嗯?
不分開好嗎?
嗯。
說好了~
嗯。
蓋章吧~~
嗯!?
啾~*
喂、喂、喂,別太過份喔~啊~~住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