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愛我的嗎?

這個疑問是每個戀愛中的男女都會想問的,
如今初嘗戀愛的我,腦中卻冒出這種疑問,
在下一個瞬間,我想要給自己一拳,
我是誰?我是一個身高183的高壯男子,
這麼娘氣的問題,我.....問不出口。

我開始抱頭亂抓著,好苦惱、非常苦惱地說,
愛要怎麼說出口,想問的問題怎麼說出口?
你看著正在煩惱的我,笑著走到我的面前,
環著我的脖子,顛起腳尖親吻我,說:
「嗯,這是早安吻~快點喔~早餐快涼了。」
看著輕鬆做出這些舉動的我,
還傻愣在那個早安吻上,
慢半拍的走去餐桌那坐下。

啃食著你做的早餐,
一邊研究著中餐該煮些什麼,
還有問題該怎麼問出口之類的小問題,
你看著一臉嚴肅的我,噗哧一聲笑了。

「噗~呵~」
「你要笑什麼?」我很不爽、我真的很不爽。
「呵、呵、呵,你要想些什麼,煩惱到你的頭都
快被你自己扭下來,是在煩惱些什麼?」

聽著你獵奇的發言,跟一針見血的問題,
頓時我語塞,總不能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有多深,會愛多久,之類的吧吧吧!

「沒什麼。」我悶悶地說著,總不能今天做蛋包飯,
上面寫著你愛我嗎?之類的。
啊~~這樣好不像我啊~~
超像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只差不拿朵小花,
邊拔花瓣邊說他愛我、他不愛我之類的,
等、等,這或許是個好方法也說不一定,
啊~~~老子變成懷春少女了啦~~~

「至俊哥,你們班上最近流行麻花捲嗎?」
「什麼?麻花捲?」關麻花捲啥事。
「我看你都快把自己扭成麻花捲了。」
你咬著筷子,用看到好玩事物的表情笑著。
我的眉頭皺著更深了,看著你一臉置身事外的模樣,
我就火大!!啊~~混帳東西~~都是你害的,
害我變得超像懷春少女的混帳東西。

「不跟你說了,我要去看電視了。」
我悶悶的走到客廳去看電視,一個人在鬧彆扭,
其實怎樣都無所謂,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是我強迫你硬要在我身邊的,事我要你跟我再一起的,
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吧!

當我悶悶地轉過一台又一台的時候,
你突然從背後抱住我,柔軟的髮絲磨蹭著我,
心裡的某一角柔軟了下來,
是的,這份疼愛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緩緩的變質,變成了一個我也不明白的情愛。

同樣的場景,帶著不一樣傷痛的我,
將你緊緊擁抱著,祈求著你讓我去愛你,
而你輕聲地說好,於是我們就這樣再一起,
但我還不明白,你是同情我,還是什麼,
我只是認為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但心裡的角落總是這樣問著。

「你真的是愛我嗎?」

「你可以離開我,離的遠遠的,不用同情我,
不用憐惜我,可以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住口、住口,住口吧!自己,不要再講著傷害的話。
「有時我在想你真的愛我嗎?
還是這一切只是你一時的憐憫?」
還是說出口,還是將想說的說出口了。

「.......」你沉默著,我聽見我那顆心,碎了的聲音。
咬著唇,眼淚蓄滿整著眼眶,卻倔強的不敢落下。
「原來我是那麼不值得信任?」你低聲地說著。
咦?我轉過頭看著你,眼眶的淚水落下,
看著你那為帶怒氣的臉龐。
「我以為我做那麼多事你會明白,啊、啊~
我忘了我親愛的至俊哥,是超級無敵遲鈍的說。」
我看你拍著打著額頭,我忍不住吐槽你。
「喂、喂,別太過份耶!你。」
「我喜歡你。」
「!!!!!」
「很久了,至俊哥。」接著彎下腰,親吻著我。
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對上他充滿笑意的眼,
喂、喂、喂,這根本犯規吧!!
唇一離開,曖昧的銀絲連接著,他誘惑性的伸出舌頭舔去。
「至俊哥,接吻時要閉上眼,我們再來一次吧!」

我想大概一次不夠吧~我們再來多練習幾次吧~~~
我想我們大概會忙到吃晚餐吧~
不過,他說他喜歡我呢~
說不定哪天就會變成愛呢~
我期待著。
等等,那裏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