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這樣沉默的掩住你的眼,
看著你我殘破的衣裳,
我明白你的傷痛,
我明白你的傷悲,
但是你不明白我的傷痛,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而你所喜歡的人,
正是將我們救出火場的人,
一個我們一起擁有的好友,
但,我卻只能看著你們相愛,
直到現在,他終於離開我們了,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心上有道傷口,就算用手掩蓋住,
假裝看不見,但傷口仍然在,
還是不斷叫囂著疼痛,
不停抽痛著。

我忽視、我拒絕去觀看那道傷口,
就這樣任其它腐敗、化膿,
我們都是有傷口的人,
或許我們該互相安慰,
並舔食對方的傷口,
或者就這樣讓它繼續腐敗著,
但我拒絕。

我笑的苦澀,
血淋淋地將傷口攤開,
刨去所有令我傷悲的痛楚,
連完好的部位都一一刨去,
愛得很苦澀,
我一直深深的明白,
就算你當下在我的懷裡,
但你的心永遠都不屬於我。

就讓我站在好友的位子吧!
就讓我看著你得到往後的幸福吧!
就讓我這樣用好友的身份祝福你吧!
就讓我這樣沉默地看著、愛著你吧!
就讓我這樣微笑著目送著你的離去吧!

直到你得到幸福的那天,
我都會微笑著站在你身後,
沉默的、安靜的守候著你,好嗎?

掩住你的臉的手,
我掩住了你的傷悲,
卻掩蓋不不住你那傷悲的淚水。

緩緩地在我心裡流過的,
卻是我那不法說出口的傷悲。
你的眼淚灼燒了我的心,
這些傷,無法癒合、無法痊癒,
我想我再也無法愛下一個人了,
但我會學著忘記你,
去學著去喜歡下一個人。

望著慘白的月光,我微笑著,
儘管我是笑得那麼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