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怎麼不再我身邊?」
一道好聽的男姓歌聲響起,
下一刻卻是一聲唉呦響起,
我轉過頭怨懟的看著我的親密愛人。

他卻一臉無所謂的說:
「春天還沒到就在發春,我不就在你的身邊嗎?」

我鼓著臉頰,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們已經交往一周年了,來做那件事吧!」
他緩緩站起身,眼睛像是燃起熊熊烈火,
但是我背對著他所以沒有看見。

「我們去約會、看電影、逛街吧~」我開心的說著,
卻聽見他跌倒的聲音,轉過身邊扶他起來,邊唸著。
「這麼大的人,做事情還是那麼莽撞,
虧你還是運動部長,真是的。」

是的,我們是一對情侶,若說為什麼再一起,
那可能要追朔到大三的大型社團與部會的活動,
那時我覺得那個大碗裡的"果汁"很好喝,
但是當我喝到頭有點昏昏的時候,
有人拍了我的肩說:「部長!好酒量!」
酒?看著眼前繽紛的飲料,納悶的說:
「這、不是果汁嗎?」
但是我聲音似乎沒有傳到學弟的耳中,
學弟很開心地繼續倒"果汁"給我喝,
到最後大家決定手牽著伴侶去"續攤"的時候,
我已經醉得非常迷濛。

大家看著醉得非常迷濛的我,
默默決定將我丟給非常清醒的運動部長,
順帶一提我是音樂部長,
我就這樣被人打包回家去了。

當我隔天醒來,默默發現我失聲了,
聲音異常的沙啞,那天去上課的時候,
大家用非常曖昧的眼神看我和怕我宿醉不舒服的他,
我一臉無辜地說:「人家失聲了,怎麼了?」
看著大家臉上帶著興奮的笑容與狂亂的尖叫聲,
正感到疑惑的時候,音樂部長失聲是一件好事嗎?
他卻抓住我肩膀往他胸膛一靠說:「我會負責。」
尖叫聲越來越狂亂,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連我都感覺到有點莫名,不過在一起就一起吧!

「你在想什麼?」看著眼前放大臉,嚇了一跳!

「呼!你要嚇死誰啊~我只是在想以前的事。」
拍拍胸膛,呼~我的心臟很小顆的。

「是嗎?那你還記得今天是我生日嗎?」
看著他氣定神閒地說完這些話,
我的冷汗瞬間落下,怎辦?
我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看著他的臉越來越黑,
幾乎逼近平底鍋的黑度的時候。

「啊!」我看見角落有一個很長的緞帶,
咦?怎麼會有緞帶?不管了!
我火速地將緞帶往身上綁,
還順道在頭頂打了一個蝴蝶結。

「噹、噹,我今天都是你的了,啾咪~*」
我覺得我的動作很可愛,動機也很單純,
但為什麼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的下巴已經被抬起了,
雙方的臉非常地貼近,他的氣息吐露到我的臉上,
我看著他充滿魅力的開口說:
「是嗎?那介意我現在拆禮物嗎?」

「我...不..太介意。」
媽媽,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貞操頗為有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