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一起,最近看著他們離我越來越遠,儂饗開始忙碌於學術研究,而冽沈與豆豆開始一連串武術上的爭鬥,而我呢?我想做什麼?想到此我就忍不住黯然淚下,老師把我的志願寫錯了,我必須學習教導那些與我同年級的高中生,再也不能被小可愛包圍了,哭哭。
但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嗎?被一個比我高大許多的男生抓著跑,後頭還跟著一群怪叫的男同學們,這就是青春嗎?但是我不好這口啊!

等跑到一個轉角,我停了下來,試圖想扒開他的手,我一邊說:「放開我,還有你是誰?」
那個人轉過頭看著我說:「唉呀!抓錯人了!咦?這不是一年級的小公主嗎?哈哈哈!難怪那些人追著我跑!」
我撫過亂糟糟的長髮,一臉困惑的看著他說:「小公主?」
他拍拍我的肩說:「誤會、誤會,誰叫你平常都跟冽沈他們混在一起,總找不到機會插手,現在總算有機會了跟你說句話。」
「嗨!我跟你一樣是教導高年級班的同班同學,我叫斑,請多指教。」
我還是一臉困惑,握住他伸出的手說:「喔!我是焦宴,請多指教。」
斑自來熟攬住他的肩膀一邊說:「對了,下節課要開始了,我們回教室吧!」
我就這樣傻傻的被她拉回教室,莫名其妙任由他整理我的頭髮,而我就專心一致的聽著老師講課,等被冽沈知道斑的存在後,就非常隨興的將我放養給斑,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

在武鬥場邊,儂饗望著冽沈說:「這樣好嗎?」
冽沈一抬手接下豆豆的踢擊一邊回擊一邊說:「放心吧!那個斑會好好照顧他的,你不是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儂饗想了想,點點頭說:「好,那我先去忙了。」
當儂饗走到圖書館時,想也不想就想找看看那箱書還在不再呢?他卻遇到熟人,仁點點頭對他微笑,手裡還拿著一本冊子遞到他的面前,仁開口說:「這是你掉的書,被我撿到。」
儂饗微笑接過冊子的那瞬間,眼淚無預警的落下,仁撫過他的臉龐說:「這次換我找到你。」
他笑著說:「被你找到了。」

這一刻,我們終於在此找到彼此。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