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曾遇過你,怎麼會知道這個世界還有色彩?

又回到這間學校,我們家族的人不停的流浪,到最後還是會回到這裡,是一種制約?還是束縛?我不知道。

當你轉過身,溫潤的面容,金絲眼鏡手裡捧著一本書,背對著農夫的雕像,夕陽照耀在你身後,那一瞬間我以為夢中的他活了過來,我指尖撫過你的臉龐,是溫的?
下一秒,擁有一頭長髮的少年衝了過來拍開我的手,像小獸一樣,急吼吼的問:「你是誰?變態嗎?隨便就摸人家的臉,有問過當事人的意願嗎?」
另一個高大的少年將他護在身後,警戒的看著我說:「你不是我們學校的人,你是誰?」

我愣了愣,感覺置身在夢中,那個糾纏我幾十年的夢境之中,我淡然的說:「我是外聘老師,每年夏天都會來學校教育生存訓練,這是我的教師證,剛才是我唐突了,抱歉。」
他們粗略的向我行了教師禮就飛快離去,我望著他落下的本子,上頭還寫著幾年幾班,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了,儂饗是他的名字嗎?我自問著。

今日在學生餐廳,焦宴慘嚎著說:「我不能被小可愛包圍了!!嗚嗚嗚!」
儂饗剛好被夾在中間,焦宴領頭一邊哀嚎一邊夾菜,冽沈殿後說:「你給老子閉嘴,老子不想吃到你的口水。」
他們緩慢的前進顯然硬生生的阻擋後頭嗷嗷待哺的飢餓學生,終於站在冽沈身後的豆豆不爽的往他踢了一腳,冽沈一轉頭沒看見人,再被踢一腳,低下頭才發現一個小不點一臉不爽的看著他說:「麻煩你們夾菜夾快一點,擋到人了。」
冽沈隨口回了一下喔!就手長往焦宴推一下說:「你給老子夾快一點,害老子被矮冬瓜罵!」
被稱做矮冬瓜的豆豆更不爽往冽沈再踢一腳說:「我可是你學長!!」
這下冽沈也不爽了,轉過頭看向豆豆餐盤說:「學長挑食可不好喔!多吃點青菜才長了高!」
順手夾了一堆青菜在豆豆的餐盤後,就飛快拉著儂饗離開,焦宴捧著餐盤緊跟在他們身後,一邊嚷嚷著:「聽我說啦~~~~」
豆豆還留在原地,氣到全身發抖,但家族有訓,所夾之菜都必須吃完,今日豆豆V.S冽沈,慘敗。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