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從小就膩再一起,雖然冽沈表示非常不滿,但是孽緣總是切不斷,春風吹又生。
只要到了下課時間,冽沈就會去儂饗的教室找他,冽沈總在想儂饗這個柔弱的孩子一定我帶著,秉持著一種奇怪的正義感,至於焦宴那個變態管他去死,雖然最後他們都會在某個地方會合,令冽沈扼腕不已。

今日他們相約在圖書館裡找資料,焦宴一邊碎碎唸說:「你知道嗎?要當小學老師竟然要心理測驗跟精神鑑定,太誇張了!」
冽沈冷哼了一聲說:「不知道哪個聰明人所下的決定,杜絕你們這些該死的變態!」
焦宴哀嚎出聲說:「我跟他們不一樣啊啊啊啊!」
冽沈馬上飛快的摀住他的嘴,力道大到還撞到後頭的書架,一個不大不小的紙箱就落在儂饗的懷中,儂饗嘆了一口氣,小聲的說:「咳!你們安靜點,成都裡的圖書館都不讓我們進了,別連學校的圖書館都不給進,太丟臉了。」
灰塵密布,儂饗揮開眼前的灰塵,捧著懷裡的紙箱走到一旁的座位區,還好他們找資料的位置很偏僻,不然這麼大的動靜早就被趕出去了,可能還會被列入黑名單中,儂饗撫著額打開紙箱拿出一本封面寫著《喪屍日記一》的書,一邊困惑還有二嗎?從紙箱裡又掏出《喪屍日誌三》、《喪屍手札五》。
焦宴一來就抽走《喪屍手札五》,一邊小聲的碎唸著,一邊從箱子裡挖出其他幾本,冽沈雖然不愛看書還是順手拿走一系列《喪屍日誌》,儂饗看著手中的《喪屍日記一》,還是嘆了口氣,把剩下的日記通通拿出來一本本看過,等看完,夕陽已經落下,一抹臉卻發現滿臉都是淚水,
一旁的焦宴泣不成聲,一邊哽嚥的說:「好羨慕喔!我也想被一群小可愛包圍!」
冽沈一臉不爽的奪走他懷裡的書遞給儂饗說:「這書好像有關連,我討厭看書,你把這幾本整理成一冊,我們就離開了,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儂饗一向相信冽沈的直覺,一手拿起空白的書冊,一邊抄寫了起來,越寫覺得越有趣,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我說他們感覺很像我們耶!」
焦宴興奮的說:「什麼?什麼?哪裡像?」
冽沈一巴住他的頭,一臉凝重的說:「不像,一點都不像。」
話說完,伸出魔爪把焦宴精心整理好一頭長髮給弄亂,焦宴發出哀嚎,冽沈還是無奈的奪過梳子,細細的幫他梳理,不然依照焦宴的急性子不知道又要如何殘害他的頭髮。
儂饗看著他們,一邊抄寫著一邊笑著說:「真的很像呢!」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