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收養了一對少年,滿足了我收藏雙胞胎的願望。
若問我是誰?住在城郊的獵人總叫我變態,我怎麼會變態呢?是不是!
而住在城市另一端的農夫總玩笑似的稱我為教父。
我只不過比尋常人更喜愛小孩,也更容易變心,因為我只喜愛八歲到十八歲的美少年們!哈啊!過了十八歲就是大人了啊!我最討厭大人了啊!哈啊!

一旁較年長的少年們,一臉無語的看我飛快的寫著手札,並領著那對少年進到屋子裡梳洗,一邊跟少年們說:「要離他遠一點,雖然他救了我們,但他是個戀童癖,不對,戀少年癖,不過他依然是個變態,記住我今天說的話。」
那對少年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領頭的少年說:「這裡的規則不多,但都要遵守。」

一、不要問變態是誰。
二、按時吃飯,不挑食。
三、按時睡覺,不晚睡。
四、非經過許可,禁止外出。

「記住這四點,日子都很好過,那個變態還會教我們看書,雖然代價有點可惡,該死的變態。」
一旁看著書的少年們都紅著臉表示贊同,另新來的少年們好奇不已,直直追問領頭的少年,那少年紅著臉大喊:「你們早晚都會知道。」

我微笑,我都聽到了,哈啊!只不過請他們親親我的臉頰而已有什麼好害臊的,真搞不懂,一旁小小少年們拿著童話本,童言童語的說:「老師,說故事!我們要聽故事!」
「好,要聽故事要親親,我們來親親。」
我一個個抓起來,輕柔的點上一吻,聽著他們歡快的笑聲,我手拿著故事書,一邊聽著少年們抱怨。
「只要一想到我以前像這樣跟那個變態撒嬌,我的雞皮疙瘩就起來。」

我並不理會,走進小孩房,嗯!今天該來說說小狐狸跟小王子的愛恨情仇童話版,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哈啊!

arrow
arrow

    紫黑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